一大早到公司收信, 就看到"博偉影痴"寄來的"劇情大剖析"!
心裡面雖然想著, 一部片竟然需要用到這種事後的"解釋"... 不知道是好是壞內@@" 不過當然還是抵擋不了好奇心, 就點進去一解疑惑囉~

有一些答案我想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了, 有一些有點像是"加強補充"
不過說到大解析, 還有一些問題卻沒有答案內>"<

如: 
1. 片頭即將被吊死的小男孩為什麼和威爾的小孩長得一模一樣? (不過我猜它可能要到第四集才會解大家迷津)
2. 海神女妖在前面戲分一直都很重, 最後被解印後是跑去哪啦?! 到底對海盜們有什麼影響?

應該還有一些問題是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的吧,
總之這真是一部"問題很多"的電影啊!!

[解密看這裡]


2007.5.23

我知道我們很不應該... 但是當翹課已成往事... 米已成炊...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心得寫下來... 和大家分享...




回想第一集, 真是精典到不行, 有夠好笑的強尼兄, 讓我對加勒比海盜期待到不行, 在第二集上映前, 我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覆欣賞第一集, 每一次看, 都覺得很好笑!!

第二集的心得... 想回味的請看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第三集... 剛才上了一下雅虎想找電影簡介來轉po一下, 沒想到那簡介幾乎不是簡介而是廣告!!!!
看到這類型沒內容的簡介, 大概也可以猜到這是一部沒內容的電影了吧>"<

比第二集還要令人失望內!!!!!!!!!!!!!

第二集除了一直賣弄動畫和特效之外, 至少還有一些笑點, 劇情雖然令人失望, 娛樂效果還在, 但第三集整個就很硬凹, 故意搞一些想讓人家笑的橋段, 卻顯得過於刻意而不好笑.... 唉... 總之就是連麥克都覺得難看啦>"<

詳細的內容我就不多講了, 我想僅管影評說得再難看, 大家還是要親自去被騙一下才會死心的...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