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出處: ariesmichael

近年來,寫網誌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網路運動。

我經常在思考,既然對於寫網誌是一種興趣,那麼為何不來利用一些方法來提升成就感呢?
透過Google AdSense就是方法之ㄧ...



在您點選左側欄 " 透過Google AdSense使您的網站產生收益 " 之後,您即將會自動導入到Google AdSense的申請首頁。您只需要點入右上方的  便可進入申請資料頁面。



    步驟1.0:填寫 "網站資訊"...
    步驟1.1:在 "網站 URL" 中,請輸入網誌(或者網站)的主要網址,例如: ariesmichael.pixnet.net  (註1)
    步驟1.2:在 "語言" 中,下拉並請選擇 "中文 (繁體)"



    步驟2.0:填寫 "聯絡資訊"...
    步驟2.1:在 "帳戶類型"  中,下拉並請選擇 "個人"
    步驟2.2:在 "國家或領域" 中,下拉並請選擇 "台灣"
    步驟2.3:在 "收款人姓名" 中,請輸入與您銀行帳戶的名稱相符的完整名稱,建議採用與護照相同。
    步驟2.4:在 "地址" 中,請輸入英文地址,如需翻譯可至中華郵政首頁查詢 (網址: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但只需要在此欄位中輸入 城市/區 以外的地址即可。
    步驟2.5:請先在 "郡" 中,下拉並請選擇城市;因為待你選擇完畢 "郡"  之後,"城市 / 鄉鎮" 也可以利用下拉的方式選擇。
    步驟2.6:在 "城市 / 鄉鎮" 中,下拉並請選擇您所屬於的區。
    步驟2.7:在 "郵遞區號" 中,輸入3碼郵遞區號。
    步驟2.8:在 "電話"中,直接輸入電話,例如: 0912345678



    步驟3.1:閱讀 "AdSense 計劃政策"
    步驟3.2:勾選所有 "計劃政策"
    步驟3.3:按下 "提交資料"



    步驟4:確認資料是否正確。
    步驟5.1:如果您已經擁有Google的帳號(例如:Gmail),請在 "哪些最能說明您是怎樣的人?" 中,選擇第2個選項(請參考下圖)。
    步驟5.2:接下來,請使用您的Google帳號及密碼登入即可。



    步驟6.1:如果您從未使用過Google的服務,請在 "哪些最能說明您是怎樣的人?" 中,選擇第3個選項(請參考下圖)。
    步驟6.2:接下來,請在藍色背景的欄位填寫您所要作為登入用的email、密碼、字詞驗證;並且按下"繼續"按鈕。




註1:此欄位址需要輸入代表的網站即可,以PIXNET為例,你只需要輸入 您在pixnet的帳號.pixnet.net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micha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