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在幫公司訂購Pizza Hut時就有注意到他們旗下新開了一家速食餐廳, 騎車經過南京東路復興北路口時也有瞥見它的倩影, 四月時收到他們的宣傳折扣e-mail, 決定和老公一起去嚐鮮嚐鮮~


它的外觀設計很顯眼, 很有海洋的味道, 在熱烘烘的台北市覺得有股清涼的感覺。


用餐空間很大, 有二、三樓, 室內設計也是簡單清涼的普普風。


整體而言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有別於麥當勞的"速食"感。


廁所也是有海洋的味道喔!!


我點了折價券上的"超值黃金魚船堡套餐"$89 + $10 飲料薯條變大
老公點了"黃金雞魚船堡套餐"$89 (沒有附薯條)
可樂是百事可樂 (可口可樂的愛好者應該可以了解我的意思)
冰咖啡要加價$10, 是研磨的, 味道還算可以。


黃金雞魚船堡
海客滋創新推出海客滋船堡,精心現烤餅板內捲新鮮生菜與酥脆海鮮,每一口都吃得到清爽香脆,方便好拿,美味帶著走!


基本上還不錯吃, 雞柳條超嫰的, 現炸起來的口感很棒, 不過號稱"現烤的餅板"是冷的, 冷熱交錯的口感... 扣分!! 扣分!!  (生菜份量太小氣, 再扣分!!)


黃金魚船堡 (原價只有這個堡+飲料就要$99囉!!)


一打開扁扁的賣像不如黃金雞, 但是現炸的魚很鮮很嫰, 而且超大一塊!!
不過很抱歉, 我個人還是覺得麥香魚勝!!  因為海客滋的魚沒有酸黃瓜醬, 吃到後來好膩喔!!


海客滋用來油炸的粉有點特別, 和麥當勞的不太一樣, 吃起來脆脆的, 口感還不錯。
不過它整體的定價覺得有點高, 上圖看起來小小份的薯條居然已經號稱是"大薯"了>"<

目前全台只有南京東路一家店, 如果要擴大成像麥當勞這樣的連鎖店可能不太容易, 雖然它的包裝滿有特色的, 食物的口感大致上沒有辦法讓效忠麥先生或摩小姐的人轉台...
而且如果以價位來說, 我會選擇好吃又有健康概念的摩斯漢堡~





[延伸閱讀] 海客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