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於此

一直以來我都是AMYKAKU的忠實讀者, 自從3月初看到愛咪要抓一千萬人次的公告, 我每天都緊張得一直換算"可能的一千萬日期", 哈哈哈! 結果天助我也~ 一千萬到來的那一天剛好是4/24星期二, 我那天晚上有空在家裡等!!!!!  下班的時候作最後的確認, 可以安心地吃完晚餐再來抓, 結果洗個澡出來, 已經10,000,368人次了!!!!!!  傷心死我了~~  我想以愛咪受歡迎的程度, 信箱應該早已被塞暴了吧!!  不過檢查一下留言, 都沒有捷報耶!!  心裡抱著最後一絲絲的希望... 也許太久了, 大家都忘了??  還是把畫面COPY下來寄出去, 靜候佳音~~

結果隔天一大早到公司, 就看到愛咪錯失一千萬人次的公告, 我居然是唯一一個寄圖過去的人!!  抓抓樂的活動仍然要繼續, 改抓當日人次的12,345, 不過愛咪把我列為保送名額, 不用再抓啦!!  大喜!!   還好我不用再抓了, 不然整天上班又要像上次抓艾瑪7萬人時一樣坐立難安了, 因為愛咪家可是很熱門滴啊!!

千呼萬盼, 5/3終於收到愛咪的來信, 說下午會送蛋糕來, 本來身體極為不舒服想請假回家的我, 硬生生給它等!!  我可不想錯過愛咪的禮物啊!!

左等右等... 下午四點, 蛋糕終於送到了!!!

我真的愛死了宅急便了, 這種等待驚喜&收到禮物的快感, 真是讓我欲擺不能啊!!!
姐妹們~ 以後要送禮物給我, 可以都用寄的嗎?


今天是我第一次知道Sikimade的蛋糕, 原來是愛咪的朋友自己做的啊!
連標籤都是手寫的, 100分的誠意!!


一打開盒子就有一陣好香的味道飄出來, 誰有那種耐力能忍住不吃上一口呢!!


公司11人+老公, 共切成十二小塊


再來一張特寫~


看到見底的盤子, 心有點痛... 這可是我千辛萬苦的一千萬啊!!!!  就這樣沒了


這一塊要帶回家給老公品嚐


我自己也是吃一小小塊


吃起來很健康很清爽, 沒有負擔的下午茶良伴!!

謝謝愛咪精心準備的禮物, 同事們都沾了光一飽口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