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橘子公轉自轉"那一篇文章的人, 都知道, 那2個星期的我, 簡直是瀕臨瘋狂的邊綠,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情況已經到了可以承受的臨界點了, 所以本來依然行程滿檔的星期六, 就刻意把它空了下來, 喘口氣...

先來個睡到自然醒, 然後和老公一起吃頓悠閒的早餐, 等AVEDA開門後, 我要去採購日常保養品

其實我從沒使用過AVEDA的產品, 但是幾次經過它的門市, 感覺很舒服, 一直留著很好的印象, 這一次用信用卡的點數換了1千元的禮券, 想來個"我的AVEDA初體驗"!!


一千塊... 應該不可能買得到這麼多東西吧??!!...



本來只是想買潔面凝膠和去角質液的... 但是小姐一直給我勸說加碼 + 在一旁的老公也不阻止, 最後就帶回家這一大堆瓶瓶罐罐了


潔膚凝膠 $1,890 (洋甘菊、薰衣草、維他命E)
溫和去角質液 $1,000 (水楊酸、洋甘菊、薰衣草)
全敏感平衡露 $1,000

(1) 採購前找了很多資料, 大家都讚潔膚凝膠好用, 所以就採購了胖胖瓶回家。  使用心得... 我個人覺得還好, 味道香香很舒服, 但是洗完皮膚的感覺沒有非常舒服, 普通而已 (有點像用洗衣粉洗臉的感覺, 詭異的滑膩感)
(2) 溫和去角質液也是本來就計畫今天要買的, 因為我一向沒有去角質的習慣, 覺得皮很厚, 保養品都吃不進去。 使用心得: 我覺得不錯喲!! 可以每天用, 使用後不會乾澀, 而且真的可以感覺到皮膚平滑很多喔!!  3顆心
(3) 全敏感平衡露是小姐推薦我買的, 因為我的皮膚很機車, 是敏感型的+又油又乾。 使用心得: 小失望, 因為使用後紅紅癢癢的地方還是紅紅癢癢, 而且也沒有保濕的感覺, 不推


藍色舒壓純香菁 $480
果亮唇膏 $650
(1) 藍色舒壓純香菁也是被推銷後的產品, 小姐可能有看出我一臉疲憊像, 用這條香菁幫我和老公都按摩了一下, 真的有舒服, 就買回去犒賞自己吧^^~
(2) 媽媽一向是用雅詩蘭黛的唇膏的, 但是小姐說他們家的很天然, 吃下去也沒關係, 雖然很小條, 覺得很貴, 不過還是買一條給媽媽試用看看。


藍色舒壓純香菁: 滾珠頭設計, 用起來很順手。


回家後真的沒有浪費喔, 馬上拿出來放鬆一下!!


這是四月份的試用品: 護手霜&潤髮乳, 還沒用, 不知道效果如何。

在小姐的鼓吹下, 我一共花了$5,020, 成為AVEDA的終身會員。
他們的會員也沒有折扣, 只是每筆消費都可以積點, $10一點, 積點可以換東西, 然後每年有生日禮... 聽起來沒有很好吼?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禁不起人家推銷咩... 心裡想說好用以後會再來買, 就給它積點一下啊XD...

結果紅利換的1千元禮券沒用上, 又另外花了5張小朋友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幫小姐做了小小業積, 他主動問我要不要來個肩頸按摩, 大約十分鐘左右, 還可以自己挑香精油!!  雖然小姐的力道不是很夠, 但是整個人就是超放鬆超享受的!!  2個星期的壓力, 在這裡花不到30分鐘就全散去了  
女人果然是要shopping才能減壓的呀~~


p.s. 如果有姐妹們也想去買AVEDA, 又不想花5千元成為終身會員, 可以報上我的手機號碼幫我積積點喔!!  跟積福相同的道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