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去永康街了
今天心血來潮, 決定到那裡吃晚餐, 散散步
真的是很久沒到這條街了, 久到... 充滿驚喜!!
就好像使用了小叮噹的任意門, 信義路一轉進來, 就到了日本或韓國了!!

也許是今天的心情特別好... 也許是這裡的空氣特別清新... 也許是今天的人潮沒那麼擁擠... 
我和老公兩個人, 手牽著手走在永康街上, 興奮的心情就像我們正踏在異國的街道上!!


很有味道的平價日式料理店 - 紅蜻蜓
令人彷彿置身於日本!!



很特別的路邊攤販, 一格一格的很有規劃, 好像來到了韓國!!


連門牌都很異國!!


好像來到阿爾卑斯山脈...


還有許許多多像這樣異國風情的餐館...

選擇實在是太多了, 看得我們眼花撩亂不知怎麼選...
當然, 價格也都不便宜啦...


最後我們決定來吃這個大排長龍的天津蔥抓餅, 加蛋才$25喔!!
等等再去買一杯"青蛙包二奶".... 今天真是太開心啦!!!


飢腸轆轆 的我們一拿到香噴噴的蔥抓餅, 還來不及走開, 就在攤位前大快朵頤起來了!!
一轉頭, 就看到著名的"永康街冰館", 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不知不覺地就被吸引了去了!!


大概已經退燒了吧, 以經沒有了昔日的人潮, 正好適合輕鬆慵懶的我們!!


綜合水果冰 (草莓、芒果、奇異果) $160
好棒好過癮的一大碗啊!!!
原來老公以前從沒吃過冰館, 今天的永康街之行真是太值得了!!


兩個大傻蛋自拍個半天, 冰都溶化了!!
不過連照片都好有異國風喔!!




[橘子隨手拍日記] 漫步永康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