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夾朋友!!  哇出運啊!!!
今天晚上回到家打開電腦, 第一件事依舊是check自己的blog,
順便到"誰來我家"去一一拜訪今天來過的朋友們,
最後發現站長今天來過!!  驚喜!!
當然也是禮尚往來一下到他家裡去坐坐囉~

逛街的同時, 心裡頭一邊納悶... 今天怎麼有這麼多pixnet的訪客呀~~??
(通常是無名氏比較多...)


在站長家看到"網誌分類"這個功能讓他有點欲擺不能地逛,
於是我也去看看有啥新鮮玩意兒,
結果!!!  結果!!! 我就在首頁看到這個!!!

從加入pixnet以來, 我每天都作夢希望自己有一天有機會上封面故事!!
沒想到這樣虛幻的夢想居然有成真的一天!!
太~~感動啦!!!!!!!!!

謝謝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我的老公和朋友們!!
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我!!

(= =|| 請原諒我白痴的行徑, 但真是太太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