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又... 又是圓山!!!
橘子我活到了這把年紀, 雖然只來這裡用餐二, 三次, 但早早就把它列為"不用花錢也不想再來"的餐廳之一, 奈何命運弄人, 我有一個很愛它的老板>"<  台北辦公室已經有N年沒有外國客戶來拜訪了, 老板為了表示派頭和盛重, 訂了一桌+強迫全員參加 Orz...


客戶到達的前一天, 老板還特地和會計經理到圓山"彩排"了一個下午!!
好吧! 這間view是還不錯啦...



同事們還沒六點就都扺達餐廳了, 但是沒有人敢入座, 大家都在一旁的沙發聊天, 等老大來"指定"坐位 (老大六點半... 快七點才到飯店)
說到這個view... 也許其他的客人會覺得很棒很難得吧, 但對於我們公司的同事... 每天都看同一個view啊!!  是煩不煩咩XD... 不過今日一切為客人囉~

本來我想我只是個路人甲小角色, 一定是會坐在離老板最~~~~遠的地方,
沒想到老大不知哪根經不對, 居然指定我坐客人旁邊@@"
一邊是老板, 一邊是客人, 吃得好拘束呀我~~


今日菜單, 一人一客, $1,800+10%



桌上的小菜, 水準還可以, 見面禮不致於太失禮, 我最愛的是左下方的醃蕃茄, 開胃!!


第一道: 鮭魚捲+烤乳豬+叉燒松阪+綠蘆筍
這樣擺起來感覺還滿單薄的(看起來很貴), 燻鮭魚這樣的擺盤是很好看, 但是一長條地不太方便吃, 小姐我滴吃像沒辦法很優雅XD... 口感... 目前為止還是覺得西洋膳所的燻鮭魚勝!!


第二道: 山藥竹笙燉雞盅
這是今晚第一名的湯品!!  每一口都喝得出濃醇香!!  山藥的分量也給得很大方+鮮脆好吃!!  (不過不可能來圓山只點一碗湯唄XD...)


第三道: 鴛鴦明蝦球
據說明蝦是非常貴滴, 但是... 口感怎麼像是加了硼砂... 脆脆的...??!!  先天不鮮甜+後天調味不良... 失敗>"<


茄汁軟殼蟹
除了山藥雞湯不失水準以外, 這軟殼蟹真是讓每一位同事大叫歐媽媽咪呀!!  好吃呀!!
連來自波斯頓龍蝦的故鄉的客戶都頻頻點頭!!
整隻炸得酥脆+鮮美多汁, 整個盤子給它吃得一滴不剩!! 
(好啦~ 點一個湯+軟殼蟹就可以回家了! 其他的就去士林夜士吃吧XD..)


圓山牛小排
菜名之中有圓山, 莫非是招牌??
但是真的想吃好吃牛排的人還是去專業的牛排館比較好喔...


廣式片皮鴨
我只吃了一小口, 覺得soso, 麵皮很厚, 甜麵醬不甜... 不過同事們覺得還不錯啦~


翡翠鮮魚片
吃掉了一塊才想到要拍照, 不過吃得這麼急只是因為愰神忘了拍而不是因為太美味喔!
應該是高級的鱈魚或石斑之類的品種, 但是魚肉不鮮不甜+調味不出色... 只有賣相得分而已


鹹魚雞粒炒飯
吃到這裡大家已經都飽得快吐了, 不過我還是有意思意思吃兩口啦...
只能說... 這就是大飯店廚師炒出來的飯呀??!!  完全吃不出"特色"XD..


生磨杏仁露
第一次喝杏仁露, 因為覺得對身體很好, 所以喝了大約半碗, 還不錯喝。


寶島水果
終於上水果了!!  這樣一人一個套餐吃起來, 真的是有飽呀!!

記得上次老板60大壽, 一桌要價2萬零8百塊, 結果難吃到爆就算了, 大家還都空著肚子離開...
可能老大自己上次也沒吃飽吧, 所以這次換成了個人套餐...
雖然這次套餐的餐點內容比上次好上30倍, 我個人還是無法調高對圓山的評價XD...
建議有錢沒處花的朋友們, 還是不要去浪費錢了唄~~


來一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