啫吃義大利麵成痴的我, 每次發現新的店, 總是會蠢蠢欲動... 想去吃吃看
但是發現這家義式麵館已經快半年了, 卻遲遲不敢去嚐試... 一直到最近
主要是因為它的地點座落於偏僻淒黑的小巷子裡, 雖然偶爾經過都有人潮, 還是令人小小害怕~
所以出發前我當然還是有上網查看網友們的經驗啦~
評語都滿正面的, 而且價格平易近人, 當場打電話問妹妹一同去吃^^~


它的裝璜實在是很簡單, 要不是因為有人分享食記, 我可能要再多等幾個月才會想走進去吧XD...


哇~ 價格真的好平易近人內!!
可以選擇店家配好的口味, 或者自己選擇配料和醬汁, 麵或燉飯, 很有彈性耶!!
p.s. 加麵加飯還不加價喔!!


不但主餐價格便宜, 不用加一毛錢就可以免費享用濃湯、飲料無限暢飲!!
小可惜是濃湯的味道稍微淡了點, 稀了點... 但是看在"免錢"的分上, 還是給及格分啦~


除了濃湯和飲料, 點一客主餐和送一個餐包喔!!
"贈品"的部份, 品質都有點差強人意啦, 不過還是很驚訝居然有這麼大方的義大利麵餐廳!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100
好吃!!!!!!  居然會有$100的義大利麵這麼好吃!!!!!!
培根的香氣整個融入麵條之中, 配上濃稠的奶油醬汁... 喔~~ 太便宜又太好吃了吧, 老板!!!!
這是妹妹點的主餐, 不過有一半的麵條都是我吃的, 因為真的是太太太好吃啦!!


雞肉蕃茄義大利麵 $100
加麵後的份量真的是有點太過癮!!  醬汁、雞肉、麵條, 通通給得大方!!


鮮蝦燉飯 $100
老板端上來一大臉盆, 分量實在是太適合男生了!!


看起來很可口, 不過大家都有點小失望, 因為期待上頭會有"起士"覆蓋在燉飯上頭, 然後焗一下~
這道看起來比較像是中式的"鮮蝦燴飯", 而不是義式燉飯...


鮮蝦蕃茄義大利麵 $100
每一隻蝦子都已經脫光光立即可以食用囉!!  真是非常貼心!!
而且每一隻吃起來都很鮮甜, 熟度也恰到好處, 跟我煮的實在是天壤之別啊!!  真想偷偷去問老板怎麼煮的XD...
綜合比較起來呢... 我個人覺得奶油醬勝!!  又濃又香, 實在是太實惠啦!!

這樣一餐吃超飽的, total才四百大洋, 難怪整晚生意好得不得了~ 雖然不致於要排隊, 但一桌接著一桌!!
有路過的、或住附近的, 不仿來試試喔!!





[店家資訊] 亞凡斯義式麵館 / 北市復興北路514巷65號 / 02-2515-5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