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壯士
這部片已經上映快一個月了, 公司的同事說普普, 但其他看過的朋友都一致推薦好看, 拖了好久, 終於在昨天浪費了一整天美好時光後決定去看晚上10:20的那場, 選擇了以前一直印象還不錯的"樂聲戲院"。

先說說這部片, 劇情很簡單, 以溫泉關之役為主軸, 全片在描述斯巴達人的驍勇善戰。
整個場面非常壯觀, 劇情的舖設也很感人, 好幾次我都感動得起雞皮疙瘩,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推
因為我覺得非常好看, 所以對於那些說不好看、或普普的人實在是有點不太能理解
回來後上知識+去找斯巴達的歷史, 發現300壯士終究還是部電影, 對於歷史部份的確是有部份的出入,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有些人才覺得不好看吧... 但是看電影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娛樂嘛!  劇情是否合理? 是否過於誇張? 是否合乎歷史? 我個人是覺得... 看電影嘛~ 有必要那麼認真嗎!!  如果每一部電影都寫實100分, 沒有幻想、沒有科幻、沒有誇張... 那誰還想去看啊!!  每天生活不都如此??!!

總結: 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電影喔!!  很喜歡電影中呈現的視覺效果和那種劇情的震撼與感動, 每天過著忙碌生活的大家, 偶爾到戲院裡去接受純然娛樂式的刺激, 有助於面對日復一日的泛味生活喔!




荒野大飆客
會看這部電影純然是個意外, 而且是接著300壯士之後看的, 回到家已經是零晨二點, 全身的老骨頭都在抗議, 看來我真是老了XD...

這是一部喜劇片, 雖然它背後隱含的是男人面對中年危機時心理的無奈和爭扎, 說起來是滿悲哀的, 但編劇以幽默的手法將四個男人的無奈爆笑呈現, 真的是笑到不行!!  不誇張喔!!  我從頭笑到尾(全場都在笑啦~), 完全沒有冷場!!  而且爆笑分貝... 個人來說大概有80分貝吧, 太難控制了, 因為真的很好笑, 不是那種低級的笑話喔, 一般我是很難笑的 (像艾迪默菲的電影我都不太欣賞), 所以強力推薦給平日工作、家庭壓力大的朋友, 進去笑一笑, 什麼壓力都可以暫時地忘記, 開懷100分喔!!

[劇情簡介]
四個面臨「中年危機」的男人:約翰屈伏塔、提姆艾倫、馬汀勞倫斯以及威廉梅西,各自有自己的煩惱,一天他們終於鼓起勇氣離開安逸慣了的甜蜜家園以及一成不變的郊區生活,騎著他們心愛的哈雷機車上路狂飆橫越美國東西,重拾年少輕狂的感覺,但,這只是他們一廂情願的天真想法。  
這四個「虛有其表」的中年男子一上路就遇上天災人禍,最糟糕的是他們惹毛了一群真正的「機車」暴徒,讓四個「中看不中用」的人不得不拿出許久不見的「男子氣概」面對惡棍的挑戰。





[樂聲戲院抱怨文]
大概長期都在華納看電影, 以為所有的電影播放就是應該從頭到尾完整播映, 至少播映品質方面... 從頭到尾都清析、焦點正確應該不是過份的要求吧??  不然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進電影院看勒!!

首先是失去焦點!!  電影看到一半時, 整個螢幕正中映的部份都打上了馬賽克了!!  而且戲院方面都沒有人在監控, 我們忍氣吞聲繼續看, 中間還穿插了幾次聲音忽然變小!!  哇勒!!!!!  本來已經很不爽了, 結果電影結束時, 才剛進入整個劇組介紹的文字部份, 戲院的人就把它切掉, 並且趕人!!!!!!!  太過份太不尊重所有參與這部電影拍攝的所有人了吧!!!!!  氣氛整個差到不行!!!!!  對於部份習慣電影一播放完畢就離席的人也許沒感覺, 但像我們這種喜歡待到最後的客人, 整個就很不爽  

上列的情形在接下去看荒野大飆客時都一樣有出現, 難不成那一廳從早到晚播放的電影都有相同的設定問題??!!  更扯的是荒野大飆客在劇情結束後還有段小插曲, 戲院的工作人員大概是趕著下班, 立刻就就燈光打開, 擺明了大家快點散場讓他們下班的態度, 實在是差到不行!!!!

樂聲之前在我心中都算得上西門町裡排名滿前面的戲院的, 這次的經驗實在是打壞了我所有的好印象, 並且發誓再也不會來這裡看電影了!!  有時候真是搞不懂這些人, 光西門町的戲院就N家了, 還不知道要提升自己的服務品質, 我看關門大吉只是遲早的命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