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和生活似乎都陷入了一種低潮...
既然逃不開, 甘脆用冥想的好了~ 來回味一下出國旅遊的愉快心情~

這一間飯店是我們到荷蘭旅程中的第一晚下榻飯店, 
因為荷蘭的面積和台灣差不多大, 交通系統又發達, 所以這家飯店離市區並不會太遠。



抵達飯店, 其實已經是晚上8點多快9點了, 但是從窗戶看出去彷彿才下午4點左右,
這是我第一次到日照這麼長的國家旅行, 有點給它小不習慣~
如果今天是自助旅行, 一定會每天玩到天黑+累趴吧!!

旅行的第一天, 大家的心情總是特別亢奮, 同事Joan從房裡的落地窗看出去,
興奮地大叫: 有羊耶!! 有羊耶!! 我們要去看羊!!
其實荷蘭的羊和台灣的羊應該不會差很多吧, 不過這就是旅行的帶給人的歡樂氣氛,
看什麼都新奇, 連月亮都感覺比較大!

相較於Joan的興奮異常, 我的室友Lillian和我就稍微平靜理性了點...
不管外頭的景色有多美, Lillian進到房裡的第一件事就是將窗簾拉上, 
營造睡覺得氣氛, 然後準備洗澡休息...
聽起來, Joan像是20歲的年輕小妹妹, 而我和Lillian都算老骨頭了~
不過這就是我們這對絕佳室友搭當的完美之處啊!!
經過17個小時的飛行+一整天的行程之後, 當然要趕緊休息啊~
不然接下來的9天可是會很痛苦的內~~

(出國旅行一定要注意調整時差, 不然每一天的行程都會覺得生不如死喔!)



第一次到歐洲旅遊前, 旅行社就有跟我們說歐洲的旅館即使號稱四星級, 但和台灣的飯店絕對不能比... 上一次去義大利... 好像沒拍照... 記得有幾間飯店看起來還滿豪華的, 不過每一間房間都很小, 床也很小...

荷蘭飯店的房間, 都滿簡單的, 空間大很多, 不過除了兩張單人床, 也沒多什麼
廁所的話都是這種昏黃的燈光, 老實說如果是我一個人出差啊~ 一定會很害怕 XD...

歐美國家的旅館很多年前就沒有再提供牙刷牙膏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 不然用一次就丟實在是太不環保了,,, 而台灣現在才在討論... 實在是要加油呀~



嘿嘿~ 我和Lillian可是早睡早起的乖寶寶喔!
與其晚上過high把自己搞累, 我們還是寧願作早起的鳥兒呀~

荷蘭的國土內大多是低地, 房子也沒有蓋得很高或很集中, 所以可以一望無際,
出了飯店, 過一條大馬路, 就可以看到鄉村一般的美麗景色



人一出國旅遊, 心情都放輕鬆了, 看什麼風景都覺得特別美...
不過荷蘭實在是一個好乾淨的國家啊!!



一大早就有人在跑步了~
很喜歡他們這種兩旁有整排高大樹木的小路, 好美!!





小路的旁邊有一大棟農舍, 陽光照在樹上、草地上...
出國真好!!!!!



農舍外有竹籬笆, 只有養幾隻小羊
(和我們一樣早起的觀光客中, 有一位大陸同胞 -- 穿西裝 Orz... 他對羊也很好奇, 非常靠近農舍在拍照)



嘿!! 這裡的羊還真可愛!!
是知道我們要拍照在擺pose還是被我們嚇到啦!!
表情和動作會不會太一致了點!!

荷蘭並不是讓我很想念的國家, 但是旅行的這點點滴滴卻是鮮明得不得了...
我的旅行細胞好像在呼喊了... 飢渴啊!!!!
不過今年得等等了, 看來往事只能回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