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公司裡有兩位同事生日, 預算一樣是2千元, 但是三月是熱門的春酒時節, 於是不怕死橘子一顆自告奮勇向主管提出慶生+喝春酒的想法... 看得出來主管心中的不願意, 卻也沒說出否定的話, 順利促成了今日的晚餐聚會!!  (其實我們今年福委會的預算很充裕, 但有些人花錢就是特別"小心翼翼")

搜尋新的餐廳, 一向是我平日最大的興趣之一, 大概想了幾個方向之後, 開始著手找資料~ 沒想到居然讓我找到了間在yahoo生活+上評比為4.4分的泰式料理餐廳, 而且地點就在內湖!!  更巧的是, 它除了泰食, 還有啤酒!!  嘿嘿~ 喝春酒怎能沒有酒勒~~

同事之中有人問: 上次去瓦城吃的感覺非常好, 食物又美味, 為什麼不再去瓦城呢?  呵呵... 因為我總是愛嚐鮮, 想試試新的餐廳嘛~


Jolly的裝璜氣氛真的很不錯, 位置排得很開, 聊得太開懷也不怕打擾到別人。
在這裡用餐每個人的標準餐具是一雙筷子、一個大碗公、加一支大湯匙... 也許是太久沒吃泰國菜了, 這麼大的一個碗公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每日來店前30名客人(確切人數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免費贈送"維也納啤酒雞湯"一人一盅!!  聚餐的這一天, 外頭下著大雨, 又濕又冷, 入座後服務生送上這雞湯, 真是整個人都暖了啊!!!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 Jolly的啤酒雞湯真是好喝啊!!  除了中藥材和雞肉的香氣之外, 淡淡的啤酒香, 讓整個雞湯的口感都提升了不少!!


既入寶山, 怎可空手而回呢!  Jolly是全台唯一一家由啤酒製造商開的餐廳 (真正代表的意義其實我也不太了解, 總之應該就是啤酒很好喝的意思), 所以來這裡用餐一定要品嚐一下它的手工啤酒!!

經服務生介紹後我點了這一杯適合女性朋友的維也納啤酒($90)!  真的很好喝, 完全不苦不澀耶!  而且有一股淡淡的...果香??  非常吸引人的味道!!


吃泰國菜必點--泰式奶茶!!  ($100)
不過Jolly的泰奶我個人不太推, 奶香茶香都太淡, 味偏甜, 很像在喝糖水, 建議還是點啤酒比較好!


波蘿炒飯 ($290)
這道是我堅持要點的, 因為在珍拉汀灣吃過後就一直唸唸不忘... 但是Jolly的波蘿炒飯沒什麼特色, 當晚的詢問度非常低>"<..


涼拌海鮮 ($260)


蝦醬炒空心菜 ($160)
也許我的要求太高了... 因為這對我而言是很普通的炒空心菜而已...


Jolly蝦餅 ($240)
形狀切得像薯條, 和一般常見的扇形不太一樣, 口感是挺不錯, 但是沒有貨真價實的蝦餡料。


紅咖哩椰汁牛肉 ($240)
這道味道很棒, 牛肉很鮮嫰, 醬汁很下飯, 推!


草蝦粉絲煲 ($260)
Jolly使用的粉絲是寬粉-我最愛的類型, 但是很可惜, 粉絲雖然很Q, 但醬汁不太夠, 吃起來沒有味道。


辣炒牛肉 ($260)
這道辣炒牛肉和紅咖哩椰汁牛肉是今晚餐點中的前二名, 大家都很愛!


香茅酥炸魚 ($360)
這魚送上來時大家有點小錯愕... 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賣像不太引人食慾, 但魚肉很新鮮就是了~


鄉村咖哩煎蛋 ($240)
這道是服務生極力推薦必點的菜, 每一位同事都覺得很好吃很下飯, 很特別的味道... 但我不知是怎麼吃的, 覺得好鹹 >"< 除了鹹, 我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地方... 所以有點小抱歉 XD...


辣醬炒螃蟹 ($460)
吃過了很多間泰式料的的炒螃蟹, 我覺得這道菜實在是不太容易令人滿意... 其實Jolly的辣醬很香, 螃蟹也很鮮甜, 但吃起來感覺很像在吃醬而已... 我認為螃蟹還是留到海產店去吃吧~~


碳烤羊小排 ($460)
一份只有五支, 還好有一半的同事不吃羊, 便宜的敢吃羊的同事了~ 根據他們的食後感~ 好吃, 烤得恰到好處不會老, 而且完全沒有羊騷味!


這是點啤酒送的小點, 是蝦仁裹粉和麵線去炸的, 特別又好吃!


酸辣海鮮湯 ($280)
同事們都覺得滿好喝的, 但是很辣, 怕辣的人要小心!


蘭汁芋香黑糯米 ($90)
非常好吃的一道甜點, 最下層是黑糯米, 混合著椰汁奶漿和芋頭小丁... 甜點恰到好處, 不過吃了很飽。


芋汁香蕉 ($100)
這名字取得讓大家都很好奇想點來吃看看, 圓圓一球一球的是芋頭, 加上椰汁奶漿和新鮮香蕉... 這個口味比較沒那麼好吃, 因為甜度不夠, 吃不出香味, 而且和預期的落差太大了XD...



其實我們才九個人用餐而已, 這樣看起來好像吃了不少東西, 不過Jolly的每份餐點份量都非常小 (可以從照片略為想像一二), 所以沒有吃很多啦~  但是我對今天Jolly的菜色沒有很滿意說... 因為服務生一口氣將我們點的菜全都上桌, 大家一陣忙呼傳菜夾菜吃菜, 所有的東西都攪在一起吃, 搞不清楚哪個味道是哪道, 6點半開始用餐, 7點半就全部吃光光了 >"<  不管是心理上或生理上的感受都沒有很好, 所以以這樣的價位... 我想我應該不會來吃第二次吧XD..  (不過Jolly的服務生態度非常好, 有求必應、有問必答、隨傳隨到... 如果就服務感受而言, 是滿分啦... 但我是去吃東西的... 所以... 下次菜不要上那麼快啦 XD...)



[延伸閱讀] 更多卓莉的照片
[店家資訊]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