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視上摩斯摘鮮綠的廣告, 一直都想去吃吃看, 覺得他們這個新產品的idea實在是太酷了!!  現代的人都愛吃又怕胖, 希望可以兼顧美味與養生, 而這個摘鮮綠黃金炸蝦堡真是正中下懷呀!!  想了好久一直沒有行動, 因為一直覺得很貴  今天晚上老公幫我下了決定~ 就進去吃吧!!

黃金炸蝦堡一共有兩種形式, 一種是傳統的漢堡麵包, 另一種則是摘鮮綠, 我們兩人各點了一個黃金炸蝦堡$70+B餐$60 (夏威夷沙拉+$30飲料), 以上是副餐的照片。


新夏威夷鮮蔬沙拉 $40 (B套餐$30)
這個款式的沙拉看起來份量很小, 不過上頭有一球吃不太出什麼口味的薯泥, 還不錯!


綠藻鮮蔬沙拉 $55 (B套餐$45)
+$15就可以換成這個綠藻鮮蔬沙拉或雞肉總匯沙拉
很值得喔!!!  這個綠藻鮮蔬沙拉的份量比夏威夷大很多內!!


鮮菇濃湯 $40
B套餐是附$30的飲料, 補差價換成了湯... 料非常多, 也有濃郁的磨菇香味, 但我個人覺得soso...


黃金炸蝦堡 $70
長得好可愛吼!  摩斯的漢堡尺寸都小小的很幼秀, 很適合在都市上班的OL...


摘鮮綠黃金炸蝦堡 $70
來吃之前看過一位網友的分享, 萵苣只有薄薄幾片, 所以點餐時我特地請小姐幫我加多一點萵苣, 結果送來時居然是如此的豪爽!!!!  完全看不到炸蝦!!


稍微偏一點角度, 才終於露出炸蝦的小臉...  超過癮的啦!!!


咬了好久才終於咬到炸蝦


喔!!!!!  好~好~吃~喔!!!!!


還可以吃到整隻完整的蝦子喔!!!!

我和老公一致認為... 摩斯, 勝!!!  現作的口感真是無與倫比啊!!!
不過... 代價也很高 XD... 這樣兩個套餐, 一共花了我$285... 心痛...>"<..



好吃指數五顆心
價格親民指數三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