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慚愧, 來到Monterey短短不到兩年, 已經搬了第四次家了 親切的鄰居過來問需不需要幫忙, 自稱自己是專家, 因為六年搬了四次... 小哈不好意思提起我們的"紀錄" 第一第二個房子都只各住了半年, 但那時還沒完全放棄blog, 所以有跡可尋, 第三個房子住最久, 近一年, 卻因為課業忙碌, 一張照片也沒有!! 房子搬空後總算有時間拍"空屋照"了 @@

IMG_0182.jpg

老實說, 真的很喜歡這個房子! 第一和第二次搬家的原因都一樣, 房子的隔因太差, 鄰居一天到晚吵不停, 整個沒法睡! 第二個房子甚至比第一個更慘, 樓上鄰居整夜不睡敲敲打打, 我得每天晚上睡前一大杯紅酒, 喝個酩酊大醉+放音樂才睡得著! 回想起來, 真慶幸自己沒得精神分裂或變酒鬼!

這個房子的優點, 在於它是頂樓+邊間的房子, 自從搬到這裡, 我只有2次被鄰居吵到睡不著的經驗, 其它都是一覺到天亮! 滿足得很! 另一個附加的優點, 是它是4間房子之中最便宜的! 比我們住的第一間房子 ($1000/月)大三倍不止吧! 一個月只要$1200, 和室友share, 我們一個月只要付$600! 要不是室友另謀高就, 我還真不想搬離這裡那~

IMG_0179.jpg

本來屋子裡滿滿的傢俱, 我們不用花一毛錢買, 都是以前室友們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 有寶有垃圾 :P
這一間是我們的房間, 還滿大的, 原本有一張雙人床, 一個書櫃, 2張書桌, 二個衣櫃, 和一堆有的沒的

IMG_0180.jpg

最棒的是它有獨立的半套廁所! 所以雖然有室友, 我們還是有不錯的隱私~

IMG_0178.jpg

室友的房間, 沒有廁所, 所以大約比我們的那間大一點點... 這個房子的採光非常好!

IMG_0181.jpg

公共的廁所

IMG_0185.jpg

超大號的廚房!

IMG_0184.jpg

這裡本來是一個很大的置物櫃和一張餐桌, portfolio期間, 室友都在這裡陪我奮鬥!

IMG_0183.jpg

從窗戶看出去是一片綠, 然後可以看到一點點的海, 也算得上是海景房喔! XD 漁人碼頭從這裡走下去不用3分鐘就到了! 我很喜歡住在觀光地區的感覺, 覺得好像天天在渡假! (當然啦~ 忙碌的課業生活是現實生活的寫照, 住在天堂也是要寫功課滴~)

IMG_0186.jpg

標準的美式廚房

把整個家都搬空實在是一個大工程, 小哈跟我說他覺得他的手脫臼了, 因為搬太多太重的東西了! 真可憐!

IMG_0063.jpg 

這是冬末春初的時候我從陽台拍的!
很多同學都等不及要離開這個小鎮了, 但我真是愛它啊!!!!! 超愛它的綠!!!!!!
雖然我覺得Monterey有很多很美的景色, 但我似乎紀錄得不夠多, 下次有機會再多和大家分享一下這裡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