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育群最近有多紅, 相信應該從3歲的小孩到80歲的老阿媽都沒有人不認識了吧! 還不止! 連我美國的學生都認識他! 上課的時候還問起他耶!!

前幾天他到美國來上電視節目, FB上不少人都放了YouTube的連結, 不過我一直沒有去看, 一直到今天晚上, 看完星光大道 (沒錯! 這兩年來我都有定期追縱星光的賽事!), 小哈提議來看看他在美國受訪的情形。在看之前, 我一直猜測他有一口流利的英文, 因為他英文歌唱得實在是好耶~ 等待download buffer的時間, 不停地幻想@@

 

心情在累積愛國的情操之後, 聽到主持人說: "all the way from Taipei City, Taiwan" 我整個人就激動得尖叫!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激動! 台灣之光!!!!

也許大部份的人都看過了, 不過我還是把影片放上來, 請大家欣賞值得所有台灣人驕傲的 林 育 群!





 

我覺得他真的是太不得了了! 唱得真好! Bravo!! 我覺得他在美國唱得比當初在星光唱得更好! 讚!!
很可惜, 他的英文居然不是ABC... 希望他賺了錢之後能用力地給它補, 然後可以再上節目不用翻譯, 然後去拉斯維加斯表演, 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