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4.JPG

4/16 7:30pm

自從2009年8月到這所私立高中教書後, 陸陸續續已經公演過3齣舞台劇了吧! 不過第一齣戲演出時, 我怕要付錢, 所以沒去看, 後來在餐廳遇到導演, 他說我應該去看, 老師有免費的票!! 但之後學校就越來越忙, 對於藝文活動就興趣缺缺... portfolio交出去之後, 總算有心有力了~這次一定要來看還有另一個原因, 一個台灣來的學生說他有演出, 叫我一定要來看

IMG_0229.JPG

地點是在學校裡的Performing Art Center, 家長來看是要購票的, e-mail裡說到售票口取票, 聽起來很認真, 沒想到到了現場, 還真是很認真!! 售票口跟真的劇院一樣! 在排隊的時候遇到中文課的學生, 問我要不要去幫我占位子 (戲院門還沒開, 一般人是不能進入的), 結果幫我占了個前排, 正中, 視野超好的位子!

IMG_0230.JPG

Art Center 外還有refreshment, 布置得很用心, 亞洲風~ 沒仔細看賣什麼, 應該是水, 果汁, 餅乾什麼的
說到我們學校的餐廳, 可不得了! 法國名字 "Bon Appétit" 天天換菜各國"巴菲", 午餐只要$4.5!

IMG_0233.JPG

在門口等了一下, 終於可以入場了!
說到認真的程度, 還有印program 及門票, 100分的專業!

IMG_0235.JPG

沒有拍到舞台旁的布景, 除了大型的舞台布景, 道具, 戲服, 還有隱形麥克風和現場演唱!
可惜演出期間不能拍照...

IMG_0236.JPG

Program內頁, 有人物和演唱曲目介紹 (我們來得早, 所以還很空, 但開場時幾乎整場暴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迪士尼的"High School Musical"的電影 (很好看, 推!), 感覺就是整個現場重現! 高中的女孩子超有天份, 個個是專業pro級的, 又會唱又會演!! 看得小哈大呼過癮!! 下次公演, 絕對不會再錯過了!!

美國的高中生活真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