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9.JPG

第5天! 前進總統山!!!
看看這路有多直, 天氣有多乾! 馬路都龜裂了XD

IMG_5037.JPG

每過一州的州界, 我們就愛找這個歡迎看板拍, 每一州都不同喔!! 總統山所在地的南達可達州當然要用他們的地標啦~~ 非常地有象徵性!!

IMG_5038.JPG

近一點再拍一張!

IMG_5048.JPG

約莫中午11點左右我們來到了總統山不遠外的一個小鎮, 很有味道的一個地方, 像極了電影場景!

IMG_5052.JPG

遊客中心一定要來的啦!

IMG_5054.JPG

雖然停留時間不久,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小鎮, 雖然被觀光車輛佔滿了整條街, 但掩蓋不住這個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錄色森林裡的小地方的美!

IMG_5055.JPG

我們決定在復古的小鎮街道上找一間餐廳吃午餐!

IMG_5064.JPG

沒有照餐廳的內部裝璜, 只能說有一種... 很現代, 與街道不太協調的感覺:P
觀光地區的東西果然很貴, 兩個人只點了份小小burrito, 盤飾倒是很用心!

IMG_5068.JPG

吃飽了上路~ 免下車隨便拍拍 XD

IMG_5070.JPG

M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

IMG_5072.JPG

咦~ 這座山頭怎麼... 有鬼!

IMG_5074.JPG

就是那四個死人偉人頭啦~

IMG_5076.JPG

看到照片的人會覺得失望嗎? 其實不用付錢進去, 遠遠地就看得到了
很多人都說這個地方不值得來, 因為貨真價實的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開大老遠幾百哩的車來到這兒就只有這四顆頭, 其實好像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壯觀...

IMG_5077.JPG

紀念館入口

IMG_5080.JPG

慘的是, 紀念館更小!!
就這樣? 沒錯, 就這樣!!

IMG_5082.JPG

不過我們參加紀念館提供的免費專人導覽, 聽ranger訴說總統山的故事, 當初如何決定雕誰的頭, 以及四位總統的偉大事蹟等等, 雖然不大, 但其實很有意思! 但... 由於時間不夠, 我就不在這裡多作說明啦

IMG_5083.JPG

哈! 在黃石公園死要看特別的野生動物看不到, 結果在總統山看到這一帶很多的白毛山羊!

IMG_5093.JPG

下面那些石頭是當初雕完後沒錢運走的

IMG_5094.JPG

和總統們合照

IMG_5098.JPG

名信片照的都很美, 四季都有不同的風情, 但我們來的這天是陰天...

IMG_5103.JPG

硬要自拍合照, 沒想到照了這張後相機就沒電了Orz...

 

IMG_5104.JPG

園區實在很小, 所以也沒必要停留太久, 該繼續前往下一站了~
再來要直衝紐約州了! 中途不再多作停留, 因為我們要去拜訪小哈的一位朋友~

IMG_5106.JPG

白天我開, 天黑了再換人...
沒想到我遺傳到我媽的夜盲症, 天黑了就看不清楚了, 所以我要避免開夜車!

IMG_5108.JPG

夕陽伴我歸~

話說南達可達很窮, 沒人要來, 所以蓋總統山, 我了解, 但沒想到整個州真是窮到不擇手段!!!!!!!
本來小哈說要把油加滿, 但我想沒必要, 等沒油再加就好了, 就在我們油箱見底, 不加不行時, 我們駛向交流道出口, 一輛歹運的車被警車攔下, 就在出口旁, 本來我們還在興災樂禍, 沒想到那個死人骨頭警察居然跟上我們來了!!! 本來我們還想, 我們沒超速, 應該只是誤會, 結果那個該下十八層地獄的臭警察說我們不應該從他們的車旁開過去, 因為他在執行公務!!! 我勒真他X#%@#的!! 小哈和警察魯了半天, 說明我們是從加州來的國際學生, 而且我們是因為沒油了一定得下交流道, 而他就正好停在路口... 等等, 灰了快半個小時, 死要錢的警察就是死要錢, 硬要開罰單!!! 我橘子在這裡發誓, 打死我再也不要去那個窮得一點格調也沒有的州了!! 南達可達, 去吃屎吧!!!!!!!!!

話說到這條路肩有車不能行駛外車道的規定, 聽說不是南達可達獨有的, 但幾個月來我們看過無數輛車子停在路肩, 路過的車子也都沒換車道也都沒事啊!! 我們比較倒霉就是了啦!!

去他的南達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