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stone map.gif

第六站: Norris Geyser Basin

吃飽飯後我們決定趁著天還亮著, 把握時間去逛北邊的Norris Gayser Basin!

IMG_4746.JPG IMG_4747.JPG IMG_4748.JPG

這個Norris Geyser Basin 有兩個入口, 以解說員中心畫分, 我們先到了A區, 很像在爬山走小路, 由於天色漸黑, 已經看不到幾名遊客了, 而我心中一直惦記著"熊出沒" 膽小的要死, 一直死拖著小哈, 希望往回走 後來他拗不過我, 決定放棄:P 於是我們回到解說員中心, 隨意逛一逛海報, 沒想到卻發現了B區!! 可能是因為心情太過於緊張無暇欣賞, 我覺得A區沒什麼特色, 風景和白天看到的景沒什麼兩樣~ 但B區就很不同了, 非常值得一來!!!!

IMG_4751.JPG

不同於A區像在爬山, B區平坦得很! 視野很廣! 遊客也比A區多, 所以我逛起來安心多了!

IMG_4754.JPG

很美!

IMG_4756.JPG

來的時候剛剛好, 太陽快下山了, 景色正怡人!

IMG_4758.JPG

這一區列入"今天黃石公園之我的最愛!"

IMG_4763.JPG  IMG_4768.JPG   IMG_4771.JPG

(不是炊)煙裊裊

IMG_4773.JPG IMG_4774.JPG

這一區似乎是以溫泉為主, 到處都在冒煙, 但沒見到冒水的

IMG_4779.JPG

回程途中遇到一個規模不大的瀑布

Norris這一區的景觀和老忠實那一帶的很不同, 看膩了令人眼花瞭亂的噴泉後, 來這裡會有很不同的感受, 也發現黃石公園的美, 不是"只有那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