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8.JPG

這個就是管理員老伯口中"靠河邊的好營地"... 沒看到河說XD 原來河要延著小路走下去才看得到!
不過這個營地真的是很不錯, 空間很大, 離廁所也很近!

IMG_4720.JPG 

負責管轄這個營地的松鼠出來看是誰來了~

IMG_4725.JPG

出發的當天經過Wal-Mart, 我們進去買了我們生平的第一個帳棚, 外加一個氣墊床
Wal-Mart的價格真不錯, 六人帳折起來小巧好攜帶, 很方便!

IMG_4726.JPG

國中的時候, 大家都有露營搭帳棚的經驗, 沒有嗎? 小哈沒有! 這是他生平第一次搭帳棚, 新鮮得很! 有山有水又藍天白雲的, 真是浪漫!

IMG_4727.JPG

家庭煮婦的工作當然還是負責煮"辛泡麵"囉!
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是辛泡麵! 出門在外, 還有什麼比辛泡麵更美味更方便的呢!
我們在老忠實的超市買了一罐玉米粒, 還加料喔! 豐富的啦!
這次我們學聰明了, 出發前就向朋友借了卡式爐!!

IMG_4729.JPG

我不同意女人不會看地圖, 但我不得不承認男人真的比較會看說明書! 小哈就一個人邊看邊弄...

IMG_4731.JPG

就把它弄站起來啦! 不過有兩根棒子找不到地方組合, 臉皮薄的小哈派我施展美人計去找隔壁來帥哥來幫忙

IMG_4733.JPG

我們今晚的窩終於完成啦!

IMG_4735.JPG

開心吃泡麵慶功!

IMG_4736.JPG

吃飽了繼續幹活兒~ 充氣墊床! 這氣墊床實在是很重要, 不然地上又硬又冷, 可睡不著!

IMG_4739.JPG

好啦~ all set!

IMG_4740.JPG

帳外的風景

IMG_4741.JPG

試躺+自拍, 紀念一下~

IMG_4742.JPG

燒熱開水, 晚上備用

IMG_4744.JPG

我們還帶了棉被, 枕頭, 床套, 和朋友送的睡袋, 要什麼有什麼啦~~

家弄好也吃飽後, 我們想天還光亮著, 乾脆再多去走幾個景點, 把握時間!

yellowstone map.gif

我們扎營的地方在#1, 今天一整天逛的是#2, 明天要經過#2一路往東朝Yellowstone Lake前進, 最後由East Entrance出去前往下一站, 所以#3和#4可能都不會逛到,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逛#3! (下回分曉)

IMG_4745.JPG

逛完回到帳棚後天還是這麼亮, 所以我們決定去看看我們到底是在什麼河的旁邊!IMG_4790.JPG

營地旁有一條小路, 往下走就會看到河

IMG_4788.JPG

山太高了, 看不到夕陽...

IMG_4791.JPG

沒什麼好走的, 所以又回到了營地,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的

IMG_4792.JPG

稍早我們在扎營的時候, 鄰居們老早就搭好在升火了, 大家都爭相的升火, 可能是有氣氛+取暖吧, 因為我們太無聊了, 所以就決定也來升火吧!! 管理處有賣木材, 但其實森林裡最不缺的就是木材, 隨便撿都有! 別人有帶升火的油, 我本來想我們什麼都沒有, 搞不好升不起來, 但沒想到用一張紙去燒就升起來了! 火還不小!! 不過並沒有取暖的作用, 天漸漸黑了, 空氣越來越冷, 我們決定還是早早梳洗進帳棚吧~

IMG_4798.JPG

躲在棉被裡玩兩人撲克牌! 一玩就玩到了11點! 真好玩XD 出去上個廁所準備睡覺囉~~
其實我們這次設備雖然很齊全, 但卻沒有照明設備, 唯一有的光源是NB和一個手搖式手電筒, 我們就把手電筒掛在屋頂上, 然後用NB放音樂, 也不賴耶!!!

IMG_4800.JPG

帳棚外黑黑的什麼都看不到? 但其實不是的! 是相機不夠好(or曝光時間不夠長), 其實帳棚外的天空是滿天的星斗!! 超美的!! 感覺離天空好近喔!! 但是因為太冷了, 無法欣賞太久, 還是回去溫暖的被窩裡比較舒適!

晚安~~

IMG_4804.JPG

隔天早上起床猜猜怎麼著? 帳棚都結霜啦!!

IMG_4805.JPG

桌子也是

IMG_4806.JPG

車子也是!! 難怪我會冷得皮皮挫啦~
早上我們洗了些米, 煮了牛肉罐頭湯稀飯, 然後上路!
喔~ 忘了講了, Yellowstone的露營區設備實在是比優勝美地好太多啦~ 雖然也是沒得洗澡, 但是廁所裡有暖氣! 很舒服! 而且還有獨立的洗碗間! 我呷意啦!

IMG_4809.JPG

雖然住的是營地, 早上也是要check-out滴~~ 把昨天check-in的註冊單放進去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