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站:Black Sand Basin (黑沙凹地)

IMG_4605.JPG

這一區只有四個主要的池子, 但是每個都還算滿靠近步道的, 所以還不懶!
注意解說員最下方紅色的警語: Stay On the Boardwalk! 主要是因為泉水真的很熱, 而泉水表面的物質可能看起來堅固, 事實上卻很薄, 一不小心掉下去, 很有可能會被煮熟!!

IMG_4606.JPG

Cliff Geyser, 到底怎麼命名的, 我想大家就不必太認真去追究啦~ 這裡的池子實在是太多啦~~ 不過根據書上, 這個geyser如果噴發的話, 水位可以到12米那麼高喔!!

IMG_4607.JPG

Emerald Pool翡翠池
上一篇說到的顏色漸層, 在這個池子可以很明顯看到不同顏色的變化
這個是黃石公園裡最有名的池子之一, 由於水中央的溫度相對較低(約66度C), 所以微生物才得以產生這麼美的顏色

IMG_4608.JPG

走著走著回過頭去看, 整個池子都在冒煙, 實在是很美呀~~ 詩情畫意!

IMG_4613.JPG

Sunset Lake日落湖
這個湖非常地大, 顏色漸層也好美, 可惜煙很大, 要等風吹過來把煙吹散才能窺得它的美, 不知道為什麼書上都可以拍到沒有煙的照片...

IMG_4615.JPG

再看一次加人版XD

IMG_4619.JPG

Spouter Geyser
這個噴泉的規模很小, 一直噴個不停, 但水太小了, 所以不太引人注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