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6.JPG

昨天說到... 前一天晚上住的是Motel 6, 心裡暗爽價格不錯, 小哈早上起床去拿早餐時說, 原來對面就是墓仔埔XD 在美國很久沒想到"鬼"這種東西了, 所以不是很怕:P 早餐多包一點, 連午餐錢也省下來!

IMG_4439.JPG

延路都是沙漠風情, 空曠得很

IMG_4441.JPG

出門前小哈一直爭扎到底要不要買太陽眼睛, 事實證明, 在美國開車沒太陽眼睛是不行的呀~

IMG_4443.JPG

不負責任紀錄 :P 也是延途風景之一, 但不記得是哪一州了, 要拿出地圖來看才知道 :P

IMG_4458.JPG

很奇特形狀的石頭

IMG_4465.JPG

Welcome to Utah! 每一個州都有入州的歡迎標誌, 這張照片證明, 以上的延途風景都還在內華達州

IMG_4467.JPG

一片空曠荒蕪之中, 突然出現一個很可愛的地標

IMG_4468.JPG

猶他州一路往北開, 路邊就可以看到雪了, 我一度懷疑那是假的:P

IMG_4470.JPG

但真的兩邊都白茫茫的

IMG_4475.JPG

一直開一直開, 就進入IDAHO了!! 離黃石公園越來越近!

IMG_4477.JPG

這一州的延途風景有點不同了

IMG_4488.JPG

這張是給大家看延路開車死了多少蚊子在檔風玻璃! 超噁心的, 而且很難刷洗!!

IMG_4490.JPG

越往北開, 風景越美!

IMG_4491.JPG

本來的計畫是一路衝進黃石公園然後扎營, 但是開到公園外的小鎮時天色已經黑了, 小哈不死心, 想找campground, 開進了這間campground, 都沒有別人, 小木屋前面還都是積雪! 我還不相信這真的是雪:P 還下去踩踩看 XD

IMG_4493.JPG

一心想camping省錢的小哈拗不過我 (我怕扎營晚上會有黑熊來敲門), 在小鎮上的Super 8住了下來

IMG_4494.JPG

IMG_4495.JPG

是小木屋

IMG_4496.JPG

很有氣氛! 價錢比一般的貴一些, 但至少可以睡個安穩!

這一天我們很猛, 一共開了671哩! 明天就要進黃石公園了~~ 超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