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暑假的旅行計畫, 早早把作業都趕完, 上路旅行去!! (當我們出門幾天後, 還有同學在趕作業呢!) 對於這次的旅行, 小哈一直抱怨我缺乏熱情, 毫不興奮, 但無奈啊~ 作業沒寫完之前, 哪有心情啊~ 不過! 用功如我, 當然是沒擔誤到行程囉~~~~

為了要為旅行爭取更多的時間, 畢業典禮一結束, 我們就要以最快的速度打包出發!
適逢... 又要搬家的尷尬時期, 在出門前所有的行李都要打包好, 給下一個室友乾淨舒適的空間, 所以非常地忙碌, 幾乎是一刻不停歇! 和房東約好了星期一一早簽約交屋, 結果爛房東下午一點才出現, 我們等不了, 12點在圖書館印好路線圖, 拍拍屁股就走人啦~ (本來預計10點出發, 結果拖到12點Orz...)

旅行的計畫是一路開往New York, 中途停靠Yellowstone Park 和 Mt. Rushmore (總統山), 星期天以前要抵達New York State和小哈的國中同學吃晚餐, 單程一共4千哩路, 平均一天要開6~7百哩才行(扣除中途停留遊玩時間)! 第一天預計開8小時, 不趕路不行啦!!

teamdriver.jpg

由於小橘子我已經拿到駕照, 並且在小鎮練習已久, 這次我也是team driver之一!!

IMG_4414.JPG

去年暑假來Lake Tahoe時開了好久才開到, 這次沒幾小時就衝到了! 果然有目標就不同!!

5月的Lake Tahoe還到處積雪呢!!

IMG_4419.JPG

很快速通過Lake Tahoe不停留, 越過Reno, 前往Salt Lake City (鹽湖城)

IMG_4420.JPG

一路開I80, 本來時速65哩, 突然間速限變成70哩!! 大喜! 油門給它催下去~~

IMG_4421.JPG

沒想到還有更快的! 時速可以開到75哩! 加上5哩的寛限, 我們以平均時速80mph (128公里) 前進目標!!

IMG_4424.JPG

從白天開到了天快黑... 大約晚上8點左右...
其實我的耐力不太好, 一次大約只能開一小時, 最多1.5, 其餘都是小哈開的車

IMG_4431.JPG

晚上9:30入宿Winnemucca 的 Motel 6, 一共開了482哩!
這間Motel一人入宿和兩人入宿價不同, 所以我們先把車停在停車場, 然後讓小哈一個人去check-in, 結果看看這個什麼房? 兩張雙人床??!!! 所以人客啊, 出門在外, 省錢重要啊! 

IMG_4432.JPG

這間Motel還算乾淨, 自從去年暑假在Lake Tahoe住過有蟲的房間後(稍後再解釋), 現在出門旅行我都很怕遇到不乾淨的旅館, Motel 6目前為止還可以接受!

第一天就在開車, 尿尿, 加油, 再開車的途中結束啦~~

出門在外旅行, 為了省錢我們一天都只吃2餐, 而且專挑便宜順路的速食(麥當勞)Orz... 希望旅行結束後小哈會瘦一點 :P

p.s. 我剪頭髮後第一次照片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