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coon.jpg

記得我剛來的那個暑假的某一天晚上的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隻浣熊在垃圾筒裡翻找東西吃嗎?
(我的天啊! 這是什麼句子啊! 這是個即將當老師的人寫的句子嗎XD)

今天看到某位學校的同學拍到了這張照片, po上來讓大家看一下~
因為閃光燈的關係, 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可愛:P
不過其實聽說這兒的浣熊挺危險的, 生人勿近!
有一次去一個美國同學家, 離開時天色已晚, 她叫我下樓時要不斷製造噪音, 不然怕會遇到浣熊攻擊!

上週一上課時, 某教授說有蝙蝠飛進他家裡, 到處亂飛, 他晚上都不能睡覺, 問我們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趕它出去,
我問他: 不能打911嗎?
台灣都這樣XD 救貓救狗的也都打, 蝙蝠飛進家裡應該是件大事兒了吧!
結果另一位同學說, 他上次打911說他家庭院有浣熊, 請他們來趕走,
911說: 好的, 一共$320美金, 謝謝惠顧!!!!!!!!
台灣人實在是需要培養使用者付費的觀念才是!!

結果忍了幾天後, 教授找來了pets control公司, 把蝙蝠殺了, 終於可以睡覺了~~

anyway, 美國這裡地大物博, 容易出現野生動物:P
不過Monterey這裡也真特別, 往北一點, 或往南一點, 到處都可以看到的松鼠這裡卻很少見!
我記得以前在Charlotte的時候滿滿是! 這裡卻是浣熊多:P

有看過森林保衛戰嗎?
強推! 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