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7.JPG

昨天雖然有驚無險差點回不來, 但不怕死的小哈看了看地圖, 說要帶我去看海上邊界!
延著地圖走一路很偏僻, 有一個告示牌說前方淹水叫我們不要進去, 但小哈還是給它開進去了@@..開了一段路都沒有積水, 但這一處看起來積水真的不淺! 我跟小哈說: 還是別去了, 等會兒車子熄火卡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就麻煩了! 不過仗勢著有買道路救援的他還是執意開過去!! 還好水深不足以使我們熄火!

IMG_1548.JPG

原來邊界這裡有一個公園

IMG_1550.JPG

冒險之旅開了一大段, 結果又被擋下來了!

IMG_1554.JPG

就跟你說前方淹水不要進來了吧!

IMG_1551.JPG

不死心的小哈看到路邊有一台卡車, 還大膽地下車去問問有沒有別條路可走! (答案是沒有!)
其實我心裡很害怕, 這裡鳥不生蛋治安又不好, 萬一發生了什麼事叫天天不靈啊!!

IMG_1559.JPG

回程要再涉一次水 (整個車子像在泥漿裡打過滾!)

IMG_1561.JPG

這裡雖然還算是美國, 但是已經好髒了! 滿地的塵土飛揚

IMG_1563.JPG

還有垃圾!

IMG_1565.JPG

整條路都沒人我怕, 看到人我更怕! 這裡是可以私人擁有槍支的美國, 我拍隨時有人掏出來...@@!

IMG_1566.JPG

結果... 白忙一場! 什麼也沒看到!

IMG_1568.JPG

小哈叫我拍這個告示, 警告入境墨西哥的民眾, 槍支在那裡是不合法的喲!

IMG_1572.JPG

這個就是我們昨晚吃飯的shopping mall, 很白痴的小哈怕不小心走錯路又進墨西哥, 所以用最笨的方法, 延著昨天安全的路走, 最保險!

IMG_1574.JPG

還是不死心的我們決定開上昨天看到很多人拍照的天橋, 再看一眼墨西哥XD
一大早好多人又走路來美國了!

IMG_1575.JPG

在美國工作住墨西哥, 走路上班??

IMG_1576.JPG

還有行李大包小包耶!

IMG_1578.JPG

從天橋上視野當然沒有昨天親身經歷的好XD

IMG_1586.JPG

今天的行程是聖地牙哥的Old Town
暑假時去Sacramento的old town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沒想到這裡的更棒! 真的就是一個town那麼大! 我們扎扎實實地逛了一~整天才離開!

IMG_1590.JPG

整個town都是復古風味的街道, 賣的都是墨西哥特色產品(不過我們什麼也沒買)

IMG_1598.JPG

裝帥墨西哥牛仔帽

IMG_1611.JPG

復古雜貨店

IMG_1612.JPG

買各種墨西哥香料醬料

IMG_1614.JPG

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很多商店可以逛

IMG_1617.JPG

有一家很有意思的店, 桌上放了這個告示牌:
Your husband called and said you can buy anything you want!
(譯: 你老公打電話來說任何你看上眼的東西都能買!)

IMG_1619.JPG

猜猜看大家在排什麼? 中午時間到了, 又是墨西哥菜 (在Old Town裡老是排隊那家)
看到這樣大排長龍, 我們怎麼可能不來湊熱鬧呢!! 排隊時用iphone上網看網友的評價, 不錯耶! 網友說每次來也都大排長龍, 東西好, 氣氛佳!

IMG_1621.JPG

一般墨西哥餐廳客人一上桌就會送上玉米脆片和salsa醬(免費), 這家的玉米脆片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越嚼越香!

IMG_1624.JPG

通常不喝酒的我們, 應景點了一杯中杯馬格麗特公喝, 我的美國同學們很愛喝, 每次都點, 但我覺得... 還好耶:P 我們還差一點喝不完呢! 遜!

IMG_1628.JPG

餐廳的氣氛真的滿好的, 還有人現場彈唱墨西哥民謠(像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那樣), 他們一桌一桌問要不要唱歌, 聽完要給小費!! 大家都在同一家餐廳裡用餐, 他們雖然唱在隔壁桌的客人聽, 我們也享受到福利啦~ 不用每桌每桌問吧! 超小氣的我們很怕他走過來問我們, 還好沒有:P

IMG_1629.JPG

等餐的時候就拍照吧~

IMG_1631.JPG

因為知道這裡的分量都很大, 我們點了一份Fajita公吃
標準的墨西哥菜配料: 米, 酪梨醬, 豆泥, salsa, cheese, 酸奶(有的餐廳沒這個)

IMG_1632.JPG

Fajita好像是鐵板的意思, 上桌時就有一份鐵板炒肉, 一盤上面那張配料, 和4, 5張墨西哥餅皮, 2個人吃都好飽!!

IMG_1633.JPG

吃飽了繼續逛繼續拍照!

IMG_1643.JPG

吃太飽的我超想睡的(英文叫food coma), 小哈卻很有興緻, 一直逛博物館(免費的), 我就像流浪漢, 坐在椅子上就睡著了

IMG_1648.JPG

舊學校博物館, 今天沒開

IMG_1651.JPG

很好笑的校規! 犯規要罰錢!

IMG_1653.JPG

從窗戶裡拍教室的樣子

IMG_1655.JPG

參觀古早人的舊房子
我沒什麼興緻, 拍拍照就想走了, 但來參觀的外國人都好有興緻喔, 一直討論!

IMG_1659.JPG

應該是有錢人家的舊房子, 像參觀上海豫園那樣的

IMG_1663.JPG

Old Town另一街道景

IMG_1664.JPG

這間教堂好可愛喔! 白色外牆藍色的圓頂, 像西臘

IMG_1667.JPG

天快黑了, 我們也逛得差不多了, Old Town真的很值得一逛! 超大的!!

IMG_1668.JPG

吼! 離開前又讓我看到這家又大排長龍的墨西哥餐廳! 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 明天來吃XD

IMG_1674.JPG

這裡其實到處都是墨西哥餐廳, 而且裝璜都很有特色!

IMG_1683.JPG

離開前再拍一張燈火初上的街道圖

IMG_1693.JPG

又是晚霞時間,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