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jpg

第一次沒在台灣和家人一起過新年

又是在這個華人不多的觀光小鎮... 不知道是因為思鄉情緒呢, 還是不想白度, 我問了小哈, 是不是開車到San Jose的大華超市去買些應景的年節食品, 然後約一約停留在美國的台灣同學們呢? 約了台灣姐姐Joy, 說走就走!

大華超市裡算是有年的氣氛的, 整間擠滿了採買年貨的華人, 賣的, 也都是年節的食品: 年糕, 蘿蔔糕, 糖果, 冬瓜糖, 瓜子, 魷魚絲...等等, 琳瑯滿目! 討論了一下後, 我們決定買了蘿蔔糕, 紅豆年糕, 火鍋料, 和一條黃魚!

hot pot 1.jpg

用烹大師作湯底先魯一鍋白菜和豆腐 (這裡的豆腐都很硬, 先魯一下才入味好吃)

raddish cake.jpg

煎超好吃的蘿蔔糕

the table.jpg

上桌囉~ 小小的黃魚躲在後面沒特寫:P

enjoy dinner.jpg

太好吃啦~~ 有看到桌上的台啤和牛頭牌沙茶醬嗎? 正港的台灣味啦!

fish.jpg

用iphone照的黃魚殘骸

pic together.jpg

開心的團圓大合照!

red been rice cake.jpg

中場休息煎紅豆年糕
我的姐姐啊~ 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人在美國吃, 特別有味道!

play blackjack.jpg

茶餘飯後, 當然也要賭兩把才叫過新年嘛!
從Las Vegas回來後, 一直對Black Jack (21點)念念不忘, 所以拉大家一起玩!
每注最低5cent最高10cent~
偏財運一直很差的哈氏夫婦輸褲爛, 一共輸掉了美金2塊錢XD

拖著大家玩Black Jack+大老二玩到零晨一點, 剛剛好打電話回台灣拜年和家人電話團圓!
我和小哈輪流打, 一直講到零晨四點才罷休XD

真的是每逄佳節倍思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