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還是沒有外觀照

不過這次是真實, 住進來後的樣子喔!

IMG_2604.JPG

客廳~ 因為天黑了才照的, 所以光線不太好...
其實這個房子是有附傢俱的, 但在車庫裡, 看起來都好髒, 我們想, 反正開學後也沒空享受, 甘脆就維持它原來的樣子, 不搬其他傢俱了, 省工!

IMG_2607.JPG

另一個角度看客廳
這兩大片窗戶實在是很棒, 不過如果想要有view, 就會比較沒隱私一點, 外面的人也會看進來~

IMG_2608.JPG

坐在家裡唯一的沙發上, 很舒服! 可以看星星, 月亮, 太陽!
對面三角形屋頂的房子是台灣同學Joy的房間, 從她那個角度可以隨時偷看我們在幹嘛:P
這學期大家都搬近了, 台灣同學wendy也即將搬入那一棟, 和Joy當室友, 和我們作鄰居!

IMG_2606.JPG

餐廳... 室友很愛在這裡看書, 這是一個很舒服的空間! 不過對我而言太冷了, 所以剛好, 大家不用搶 ^^

IMG_2605.JPG

哈! 忘了轉正的廚房:P 也沒什麼不一樣, 就東西多了點:P

IMG_2600.JPG

登登! 我們房間! 東西全都進去了, 也買了新床包組 (因為床比之前的大很多), 忘了拍了, 是雪人的喔! 超可愛!
這樣看起來有很大嗎? 右邊拍不到的是衣櫥...

IMG_2601.JPG

有3張書桌, 左邊的2張小哈在用, 右邊那張是我的
因為房間滿大的, 所以我們都花比較多時間在房間裡, 比較少使用客廳/餐廳

IMG_2599.JPG

室友的房間, 因為是偷怕, 所以縮小一點
小哈說我這樣很不道德 :P

其實我有點內疚他房間比我們小, 但是他說現在的房子和房間都比他之前的大, 所以我就心安一點了~ 目前的氣氛維持融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