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到了7/31, 整整在EAPP上課的2個月期間, 這已經是我們參加的第5個趴T了~

整場的狀況大家都早已駕輕就熟, 想吃東西的吃東西, 喝酒的喝酒, 聊天的聊天...

一個個的小團體, 大家聊得很熱~ 今天因為是畢業趴, 所以來的人比前幾次的多, 多了些ESL的學生們

雖然在剛剛畢業典禮時已經吃了不少東西了, 但是主人家還是準備了咖哩飯給餓的人~

超可愛的Masami, Masako, Yui~

下午發卡片時, 漏掉了這兩位助教, 晚上趴T時趕緊補上~ 並附送一人一瓶啤酒~

今天有一個小插曲... 日本人Ryo喝醉了Orz... 滿口F word... 小哈陪他聊聊天

其實我們覺得他醉得不夠利害XD 因為我們一直問他問題想套他話, 他都能很巧妙的回避!

到趴T尾聲時, Ryo同學突然醉醺醺地自己走回家去睡覺了 大概是他們酒鬼的本能吧XD

今天喝的酒... 實際喝的比這個多, 因為主人家Koji還有拿出冰凍的威士忌, 幾個男生都有喝, 烈啊!

到了這個趴五... 可能已經覺得沒有新意了吧, 所以感覺沒有上次趴三那麼讚了~

這個趴, 一個人繳$5, 謝謝惠顧!

 

[同場加映--趴肆: 咖哩趴]

如果回去數一下, 應該會發現趴三直接就跳趴五了, 所以在此特地同場加映趴肆-咖哩趴!

這個咖哩趴紀錄的照片很少, 而且發生在星期一, 晚上八點圖書館關門之後! 星期二還要上課!

我想是因為趴三真的太成功了, 所以大家對續趴有很高的期待...

這個咖哩趴名符其實, 就是大家來吃咖哩的啦! 一共有兩種口味--日式咖哩&泰式咖哩!

日本賢妻Yuka真的很會煮, 大家都吃得很盡興!

不過... 這個趴, 一個人一樣繳$5, 謝謝惠顧!

 

O.S. 參加趴T到後來, 已經有點意興闌珊了... 因為每次$5~$10不等, 好傷喔!!

 

 

[延伸閱讀] 趴萬-BBQ@公園

[延伸閱讀] 趴吐-BBQ@Jenny's

[延伸閱讀] 趴俗麗 @ Koj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