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網路尋寶"時, 發現一個在美生活很實用的格友分享--甜心大飯店!
其中有一則是生日冰淇淋免費吃的訊息, 立刻查一下, Monterey有分店耶! 快貼上來好消息報給大家!!


根據甜心格友的分享, 這家的冰淇淋好吃健康又新奇XD (看起來真的是超誘人啊!)

 


重點是! 只要加入Birthday Club, 生日當月就可以得到價值$4.89的免費冰淇淋!!!!
Monterey的分店就在Del Monte Shopping Center裡, 電影院的斜對面, 即將生日的朋友們, 快上網去登錄並且列印贈品券吧!!!

台灣的朋友們不用氣餒~ Cold Stone台灣也有分店喔! 雖然沒有生日俱樂部, 但也不定期有特惠活動,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去留意一下喔^^



[延伸閱讀] 美國Cold Stone
[延伸閱讀] 台灣Cold S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