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面看真的是滿美的, 像一顆超大翡翠! 不過看到那一大片樹林大概可以猜到, 要走到湖邊... 需要走一大~段路啊!! (=美的東西都不太容易到??)



就像爬山一樣, 走了好~長~一段步道才終於看到湖, 我們兩都走得有點不甘心, 因為真的很遠!
一邊走遇到路人丙我們還不死心地再問一次有沒有船可以划XD 這次這個路人丙說"好像沒有"! 但已經走了很大一段的我們, 決定還是下去看了再說吧~~



大約已經下午五點鐘了, 雖然還有陽光而氣溫也不算低, 但湖水已經變得好冰囉!!



結果這裡真的有船, 但是是遊艇的那種, 不是Kayak@@
很多來到Emerald Bay的人都不是走路來的, 而是開船來的! 傍晚時刻岸邊的人都在打包他們的船準備離開了! 真羨慕他們不用走那一段山路Orz...



有一對有錢老美國人在他們的遊艇上作日光浴被我偷拍了XD

整理後發現這裡的照片並不多, 有點難想像它到底是美在哪裡, 個人覺得:
這裡因為很有名, 所以遊客很多=>缺乏寧靜...
要走一大段山路 (雖然好像很有神秘感)=>缺乏便利...
湖上有很多木屑&漂浮木=>缺乏清澈度...
結論: 本人並沒有特別喜歡這裡! 唯一的特點是這裡有太浩湖上唯一的小島, 開船或划船的人可以上小島上去探險, 那裡有一座城堡!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直接殺到優勝美地然後住在園裡, 但是太浩湖真的是太美了呀!! 而且盼了一天的我, 還沒划到船內!! 討論後我們決定在這裡多住上一晚, 然後明天一早去划船. 中午再出發去Yosemite! 

住房策略一樣是去Danny's拿免費雜誌, 找到了一間又是位於加州內華達州交界的旅館, 一晚含稅只要$48.20! 就是它啦!! 說起來真是又巧合又幸運! 在太浩湖停宿的兩個晚上我們都住在州界上



這家Alpine Inn雖然是很老的建築了, 但設備和房價都物超所質! 老板是一對韓國夫婦, 也很親切!



房間又大又乾淨, 還附HBO和無線網路! (不過一樣沒附早餐)
一樣是放好東西就要外出覓食了~ 一天只吃兩餐的我們, 很餓了XD



South Lake Tahoe的繁華程度令人驚訝, North Lake Tahoe絕對望塵莫及啊! 雖然一樣有大型賭場, 但這裡還有shopping mall! 整條街也非常地熱鬧, 果然是熱門的景點!



找尋餐廳的路程中, 看到了這間賭場有"Town Square Buffet"週日~週四$12.95/人
肚子超餓想吃大餐的我們決定走進去大吃一頓!




美國的食物老實說... 沒什麼好期待的~ 水準和台灣根本就不能比嘛!!!
因為極度喜愛日本料理, 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拿加州捲和握壽司 (沒拍到), 我只有兩個字的評語--很髒!! 日本料理因為有生食, 應該是要很注重清潔的, 但那位拉丁廚師的袖口卻一直在那裡揮來揮去 不過我吃了也沒有拉肚子就是了XD 料理的種類還算可以, 口味中下。
我們注意到這間餐廳有另一個特點, 就是員工都一直嘆氣! 好像是因為他們的經理很兇, 一直罵他們, 大家都工作得很不愉快... 在這種環境下吃飯怎麼會愉快內@@

吃到飽每次都會吃到太飽, 飯後我們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去逛逛順便消化, 但9點多店家都已經關門了, 散散步後就回旅館去看HBO兼整理照片~
回去時順便向旅館老板把check-out時間延到明早12點~ 因為我們計畫一大早去划船, 然後回來沖個澡再上路! 真的是100分的完美計畫!!



觀光地區的旅館櫃台都有很多coupon, 找到了一張在附近的岸邊有一家Tahoe Kayak, double kayak一個小時租金$29折$2! 早上8:30就出門了, 但因為一直找不到, 搞到快9:30才找到它Orz...



小哈正在裡頭交涉付款~



美! 美! 美啊!! 
我覺得老天爺真是特別眷顧我們耶! 今天的雲超厚的! 讓我們划船不用晒太陽不吃力!!



因為怕翻船, 所以不敢帶相機出去, 一個小時後回到岸邊才請弟弟幫我們拍的!
這個湖真是太適合划船啦! 第一: 允划範圍200呎內的湖水很淺, 只及膝, 就算翻船也不用怕! 第二: 湖面偶有小波但大致平靜, 翻船的機率小之又小! 第三: 太浩湖是有範圍滴, 如果時間夠可以把整個湖划一圈也沒問題, 超有安全感!!

可惜沒有帶相機出去, 在湖上划船的感覺真是太輕鬆愜意啦!!



回到旅館梳洗後趕12點退房, 然後去吃網友介紹的Heidi's Brunch!



Heidi's 每天只營業7am~2pm, 餐廳內的坐位非常多, 生意也非常地好, 店內裝璜很有美式鄉村氣習! 用餐環境很舒服的一家店!



在美國的餐廳用餐, 通常一入座未點餐, 服務生都會問"今天要喝什麼?" 然後先送上飲料~
聽起來很親切, 不小心會誤以為免費, 但在這裡沒有什麼是免費的! 一杯可樂通常要$2.5~$3! 所以一般我們都會只要水, 但今早的小哈不知道給什麼鬼給迷了心竅, 居然說"orange juice, please!" 心還在淌血還沒恢復勒, 另一個服務生又來問要不要咖啡, 而小哈又回了"yes, please!" 我說老兄啊~ 你一個早上需要喝這麼多飲料嗎@@ 他自己也嚇到了 (看到帳單才真的會心臟病發勒!)... 

不過這Heidi's很有誠意! orange juice是現打的! 而且超新鮮超甜! 喝了之後一整天都振奮舒爽!!



小哈一樣是點了吃它一千篇也不會厭倦的漢堡



而我則是吃想了好久的班尼迪克蛋!



給100分有點誇張, 但我要給它100分!!! 蛋煎得超超嫰卻沒有令人作噁的不熟蛋白, 醬汁清爽味好不會膩, 而且整個連炒馬鈴薯都不會油油膩膩!!! 現打果汁+一級棒的班尼迪克蛋給了我100分的滿足!! 非常美式卻異常健康的一頓早午餐!!

不過小哈的感愛就沒有我那麼好了 我想他應該是一直在懊惱自己點了那麼多飲料而不能好好享受美食吧XD 事實上看到帳單真的是會心臟病發啦~ 但我的用餐感受實在是太愉快了, 所以大腦自動把不愉快的帳單從我記憶中淡化~~

吃飽喝足了~ 該是上路前往優勝美地囉~ 從這裡預計要開車4個小時才會到達國家公園, 不早點出發不行了~



[相簿專區] Lake Tahoe 太浩湖 (有疑問嗎? 也許照片裡有答案喔!)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11
  • 哇!!蛋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我已經有好久沒吃這樣子的蛋說~(因為自從聽說台灣的雞蛋黃還是要煮熟比較好的MAIL....)
    看到藍藍的海就會讓人有放鬆的心情!! 我也想渡假~~~~呼!!
  • 哈思奔
  • 話是這樣講沒有錯

    大家都知道我很會喝水,而且不是挺好喝的美式咖啡通常不用錢... 所以才會點那樣. 但是果汁還真的不錯喝~
  • 這是錯誤的訊息喔! 再難喝也要付錢的吧!!

    orangekuan 於 2008/08/29 01:30 回覆

  • -=白=-
  • 肚子餓了... 我也想來一客悠哉美式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