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起得稍早, 十點就check-out了 (這種便宜的旅館當然是沒有早餐囉), 第一件事就是去看加州和內華達州的交界! 結果居然只是一塊板子寫著"welcome to Nevada"!



然後過了那塊板子, 從內華達看過來, 就是"welcome to California"! 實在是太簡陋了吧!!


anyway, 州的邊界很有趣,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們住在King Beach, 怎麼能沒去看看它長怎樣呢! ㄟ...不過這個牌子怎麼寫Speedboat Beach勒@@ 我也不知道@@ 但我想, 本來就同一個湖嘛, 只是不同段命不同的名而已, 不用太在意XD


哇嗚! 怎麼會這麼藍這麼漂亮啊!!!


有一對夫婦手腳很快, 已經在kayaking了! 這才對嘛! 在這種陽光下划船心情才會好啊! (Monterey靠海, 所以也有很多水上活動, 但Monterey實在是太冷啦! 根本不適合下水嘛!)


其實上一張圖就可以看出水有多清澈了! 這張是特寫! 有看到很多小魚嗎?!


可惜我們都沒帶泳裝, 頂多把褲管捲起來踩踩水而已...


我們在這個湖邊坐了一會兒, 發現很有趣的事情! 美國的父母真的給小孩很多的自由耶! 湖岸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石頭, 而那些美國父母們就坐在沙灘上聊是非, 然後放任小孩們自己在湖上玩耍! 照片上看不出來, 但小孩的位置距離父母並不算近! 難怪美國人會那麼獨立又有冒險的精神! (如果我是父母, 我實在是無法放心)


好啦~ 拍了很多很藍很美的照片, 也是時候往下一個點前進囉!


中午十二點, 又是吃早午餐的時候啦~ 墨西哥菜!
在美國, 我的最愛是"墨西哥菜",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就那幾種東西湊起來而已, 我卻百吃不膩XD


某些大方的店家, 客人一上座就會送上一大盤chips和salsa~ (這家加點要錢)


菜單上的餐點都不便宜, 最後我們點了中午特餐


我的Bean & Cheese Burrito
觀光地區的東西實在是很貴呀~ 料有夠少的! (下次再介紹別間墨西哥餐廳)


Michael的Bean & Cheese Tostada
材料基本上都相同, 只是把麵皮換成沙拉而已... CP值非常低的一家餐廳! 不過這些豆子讓我們覺得非常飽足, 到很晚了都還不會餓!


餐廳外的街道圖


從King Beach往南延湖的是28號公路, 但28號公路離湖很遠, 完全看不到湖! 所以我們的策略是開一小段路就彎進森林裡去看看那一段的湖長怎樣XD 路邊看到"Dollar Point"決定彎進去看看~ 一樣是一整片的藍!


原來這是一片私人海灘! (其實湖岸邊很多段都是私人所有, 並不是隨便都可以進入的)
有一道門鎖, 剛好有人出來, 我們就趁機走進去參觀了XD


太浩湖真是怎麼看怎麼美! 而且湖水乾淨透徹到不行!! 遠遠的山頭就是湖的邊界~
不能下水的我們, 只能拍拍照沾沾醬油就再出發囉~ 我們的目標是繞湖2/3圈!


半路經過Tahoe City時貪吃的小哈進去超市買了盒哈根大枝, 然後轉進89號公路, 這回延著公路就能看到湖了! 來到的Skyland, 我們決定再停下來玩玩水吃吃冰淇淋再繼續前進~


想不到這個點是小石子灘而非沙灘! 大概是因為這樣, 所以遊客比較少吧, 使得Skyland變得非常安靜舒服! 找個樹陰的地方坐下來, 享受那徐徐的海風和片刻的寧靜~ 實在是舒服! 


再多看一點Skyland的湖上/岸風情~


來張甜蜜雙人自拍~
Skyland列入我個人最愛的太浩湖岸之一!


吃完冰淇淋後上路, 再往前走一段來到了Sugar Pine Point State Park! 


州立公園所以規模也大些, 中間那台小藍/紫就是我們這次租的車子 (只比上次的超精簡好一點)


走過一小片森林, 就看到這棟座落於湖岸邊的Pine Lodge


超美的lodge前是一大片草皮和摭陰的大樹!

 
從lodge的台階上看出去, 就是那一片心曠神怡的藍!


長堤和湖水的組合, 讓我愛到欲罷不能!
這個糖松角列入我最愛的太浩湖之二!!  美到不行!!


想一直一直殺底片XD


又看到別人在Kayaking了, 全身都好癢! 我也想玩啊!!! 但是租船公司只在特定的點而已, 這裡沒有~


辛苦的司機先生決定在這個超浪漫的地方睡個午覺~

 
好想下水呀~~
為了達成我kayaking的想望, 司機先生過來催促我該往下一個點前進囉~ 天黑了就不好玩了:P

 
再往南不久, 就到達了公認為大浩湖中最美的一段--Emerald Bay 翡翠灣! 這裡有全湖中唯一的小島! 其實這個時候我們已經算是到了South Lake Tahoe了~ 看來要繞湖一圈也不難嘛~

Emerald Bay是屬於州立公園的一部份, 停車需付停車費$6/車, 應該是當天內任一個州立公園都可適用 (不過怪怪, 我們到糖松角卻沒付XD), 不太想付的我們, 問了很多路人甲, 想確定這裡能不能划船, 可以我們才要下去, 幾個路人甲都說有~ 然後有一個好心的路人乙正好要離開, 把他們的停車收據給了我們, 所以我們就省了6塊錢了!!! 超幸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