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浩湖位於加州和內華達州的交界處 (湖北和湖南的那兩條虛線就是州界), 湖岸全長114公里, 高山環繞, 降雪期達8個月之久, 但湖底很深, 終年不結冰。 冬天是一處絕佳的滑雪場, 而夏天則是一處避暑勝地! 



為了想繞太浩湖2/3圈, 離開沙加緬度後我們上80號公路朝東北方前進, 目標是北太浩湖的Tahoe City。太浩湖高於海平面6300呎(1920公尺), 所以一路上的風景都是尖尖的樹林



大約開了二個小時終於到了Tahoe City, 停在visitor center本來想拿些地圖, 但晚上七點, 已經關了, 意外看到沙灘上有大型的音樂派隊! 



可惜只到7點!!! 



沒參與到只好拍一些準備回家的遊客們...




和偷看一下太浩湖的美

時間不早了, 天就快黑了, 我們的第一要務當然是找旅館! 不過Tahoe City一帶居然沒有Danny's耶!! 最後我們停留在Starbucks問問住宿的資訊, 熱心的小姐提供了一本電話簿給我們讓我們查詢, 不過不太好用XD 還好我們有AT&T的無線網路帳號, 趕緊打開NB, 看看yahoo和google有什麼好建議~

很幸運地, 從Tahoe City往北開大約20分鐘的King Beach有一間超便宜的旅館! 一晚只要$32!!
廢話不多說, 趕緊前進要緊!

 

找地點花了些時間, 抵達Tahoe Inn時已經快要晚上8:30了(照片是隔天離開時補拍的), Yahoo!上寫的房價是一晚$32, 但旅館的門口確寫$39, 老板娘也跟我們說$39, 我說: 但我們在網路上看到$32一晚耶! 老板娘立刻阿沙力的說, 就給你們$32吧! 含稅$35.20! 在這種度假勝地居然能住到這麼便宜的房子, 真是太幸運了呀! 



房間不可思議地大! 2張雙人床! 如果是4個人一起旅行就賺暴了!
不過並不是很乾淨, 而且也沒有空調, 整個悶到不行@@



超餓的我們趕快把東西放好, 外出覓食去~
King Beach已經是在加州與內華達州的交界了, 而內華達州(有拉斯維加斯的那一州)是允許有賭場的, 所以我們只要跨過了州界, 就是花花綠綠的casino世界! 選了這家Tahoe Biltmore準備祭五臟廟



超超超幸運的我們! 今天有免費的爵士樂現場演奏!!



本來我們要去便宜的餐廳, 但是卻誤闖了這間高級餐廳 (大概是爵士樂把我們迷昏了XD)
很棒的氣氛! 一邊吃還一邊有現場表演!



點好餐後服務生即送上超~~超~~超~~好吃的餐前麵包!



因為很餓, 所以多點了道蟹肉濃湯~ 超濃超好喝! 而且神奇地清爽不會膩!



起士磨菇意大利餃
失敗! 起士餃的味道很濃很重, 需要搭配清爽一點的醬汁, 但這位主廚醬給很少就算了, 還是更濃更重的那種! 如果它可以搭配剛才的蟹肉濃湯不就完美了嗎! 可惜我湯已經喝完了XD



蕃茄蔬菜斜管麵
基本上味道不算差, 但是蕃茄醬的味道和costco買的一樣, 我已經吃到快吐啦XD

很奇怪的兩個人, 不是把自己餓死就是把自己撐死XD
吃飽飽後就坐下來看爵士演奏, 音樂很美! 外國人都情不自禁地翩翩起舞了!
雖然是在賭場裡, 但是我們兩對賭博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畢竟我們沒有本呀~ 還是把錢省下來吃東西好了^^

晚上的北太浩湖沒有太多的消遣, 沒事做就早早回旅館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