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覺睡到早上10:30, 所有的體力都恢復了, 繼續去探索沙加緬度吧!



今天天氣很舒爽, 沒有昨日的燥熱, 我們真是幸運! (這裡的天氣真是又乾又熱, 非常不舒服!)




復古的建築、馬車、商店、石板路、木板走廊、磚造房子、舊鐵軌、舊碼頭... 我幾乎愛上這裡了!!



先吃早午餐才有活力! 選了這家印尼餐廳!



點了道泰式咖哩~ 好吃! 醬雖然不多, 但有濃濃的椰奶香, 很辣, 很下飯!



印尼餐廳自拍~



沒想到舊鐵軌還有真火車在走!



吃飽了到舊火車站走走, 順便和老火車頭合照~



火車站附近的商店和台灣的還真有點像! 半開架式的雜貨店!



在這裡買火車票



不便宜~ 延著沙加緬度河走一圈, 40分鐘, 要價$8/大人



探索博物館 (門票: $5/人)
喜歡參觀博物館的人來到Old Sacramento一定不會寂寞, 不算大的幾個block之間就有5個博物館: California Military Museum, California State Railroad Museum, Discovery Museum History Center, Old Sacramento Schoolhouse Museum, Wells Fargo History Musem。



Huntington & Hopkins Hardware五金店外有個穿著古裝的老人在介紹著西部鐵路發展始



加州鐵路博物館
因為氣質&Money都不太夠, 所以我們只在博物館外晃一晃就算了XD



好啦~ 向這個復古的老鎮說bye bye吧~ 我們要回到現代去逛Sacramento的大shopping mall囉~



很大的一個mall, 只比州議會大廈小一點點而已!
超幸運的我們! 星期日路邊停車不收費! 人客們~ 就不要客氣開車來吧!



逛街... 我不太在行... (如果有錢可以瞎, 心情應該會比較不同XD) 到了傢俱部找了張超棒的椅子坐下來休息! 這張椅子好像$800的樣子, 真的是超級舒服! 如果小哈未來能順利找到工作, 我真想買它!!



登登! 加州的州議會大廈! 阿諾就在裡面辦公喔!
這裡, 是我們到沙加緬度的目的, Old Sacramento是個意外的收獲!





州議會大廈前的動感小哈!



這棟大樓以現代的高科技重新修復, 仿造90年代初期的設計, 加了防震的保護機制!



仔細看! 這間就是阿諾州長的辦公室! 所有的遊客應該都想看到他吧XD



二十世紀初的華麗圓頂




參議院議會廳: 1869年的書桌, 仿古的大吊燈
橫幅拉丁文格言: 參議員的責任是捍衛州民的自由




眾議院議會廳! 格言: 眾議員的責任是制訂公正的法律



大樓內的裝璜完全的復古! 而且很自由, 到處都可以走來走去!



1906年的州長辦公室



州政府秘書辦公室



大樓餐廳 (周一~周五才有開放)



星期天的沙加緬度街道上, 除了遊民以外, 沒多少路人甲, 花了一整天知名地點逛透透後, 也該出發朝太浩湖前進了!


[相簿專區] Sacramento 沙加緬度 (228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