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國慶日放假一天~ 大家約好了晚上六點到日本賢妻家開Party~
他們很細心, 怕大家找不到, 還貼了告示牌!
圖說: 賢妻出門歡迎大家~



Koji & Yuka 大約和我們差不多年紀, Koji在麥肯錫工作(全球最大的顧問公司), 公司出錢給假讓他來讀英文3個月 (明年他們會再來美國讀碩士, 一樣是公司出錢給假囉~), 老婆Yuka則申請了F2簽證(family visa) 來伴讀~ 日本來的同學... 幾乎都很有錢 (住得起東京的... 其他地方都不算貴了), 他們的房子超大超豪華, 一個月不含水電$1400, 上圖是他們家客廳!

因為他們在東京也一天到晚辦Home PA, 所以這將不會是我們唯一的一場Party~



賢妻標誌御飯團! (真的是喔依西喔依西啦!!!!)



據賢妻說日本丈夫是很大男人滴, 什麼家事都不會幫忙做, 不過今天的Koji表現超讚, 幫忙醃魚, 熱清酒, 弄茶泡飯~



日本喔吉桑Eisuke, 已經45歲囉~ 是一名財經記者, 離了婚, 有一名小孩21歲, 目前有未婚妻 (我查證過了, 不是婚外情XD), 明年即將再婚! Eisuke和我們一樣, 都是今年秋季班的學生, 但他是International Policy Study系的, 人超級nice!



TESOL的學姐, 日本人Kimi & Ai



日本怪老頭Ryo, 和我們同年, 自命為International Pimp... 大概是全球美女通吃的意思, 興趣是混PUB泡美眉, 夜夜笙歌! 不過也滿利害的, 可以天天喝酒又把作業交出來! 他也是今年IPS的學生, 不知道家裡是幹嘛的, 但很有錢, 每天喝酒吃餐廳, 本很厚!



日本人的Party是一定要有酒滴! 時間還早, 來的人還不多, 我們先乾為快!



開胃菜沙拉



這個沙拉裡面有蔥, 納豆, 蛋黃和...粉紅色的不知道什麼, 日本人很久沒吃到納豆了, 興奮到抽筋XD



拿一片海苔, 放上不知名日本醬



一口吃下去! 真是太好吃啦!!! (吃不出納豆的味道)
日本賢妻家裡什麼都有, 納豆是在韓國超市買的, 但海苔和其他很多醬料, 甚至連包裝紙都是日本空運來的!



味噌鮭魚, 一樣是道地好吃到不行!
其實還有另一道... 燉馬鈴薯... 什麼什麼的, 日本人看到都尖叫, 事實上也真的很好吃, 但忘了照相了XD



吃日本菜學日本文化, 斟酒的人要說"嘛~嘛~嘛嘛~", 接酒的人要說"喔斗斗斗...", "不要嘛, 再來多一點"的意思
今天到場的有50%是日本人, 日本人在一起都一直說日語, 雖然幾乎都聽不懂, 但還滿有趣的, 平平是日本人, 從不同縣市來的人口音和用語都不同, 每次有人講了什麼, 大家都一直笑, 情況很有趣!



超純正味噌湯!
這裡的豆腐一塊$1.89 超貴滴~ 而且大部份都很硬, 賢妻家裡用的是難得一見的嫰豆腐

9PM,上半場結束, 以上食物吃吃喝喝已經很飽, 除了不知道幾瓶啤酒, 幾壺清酒, 還開了2瓶白酒和一瓶紅酒, 沒有人醉 夜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