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本來說不慶祝的, 但是老公說一定要和我去吃頓飯, 問我想吃什麼...
想了很久, 決定兩個人自己去吃小乾杯好囉~ 1/18都快要和小乾杯成為同義詞了
好友Meigo還說: 你們該不會連續十年都到小乾杯去慶祝吧??!!
十年也算是種紀錄呢!!

小乾杯是一個適合一群人同歡的餐廳, 沒想到還真不歡迎兩位的客人呢!!
訂位規則: 四人以上才可以訂位!!
為了我的生日+紀念日, 我只好耍個小賤招, 訂。四。位!
然後晚上6點再打電話過去說另外兩位朋友臨時不能參加

結果小乾杯很尊重我們"有事先訂位"的客人, 僅管我們只有2個人, 也給了我們一張大桌子, 並且拒絕掉了其他沒訂位的客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酒鬼了, 覺得開心啦... 慶祝啦... 就一定要有酒!
老公點了大杯生啤酒, 而我則選擇了威士忌+可樂的調酒^^~


盬蔥牛舌 $140 
鮮綠的大把蔥花配上紅嫰的牛舌, 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 而吃下去的口感更是美味到令人想尖叫!!  小乾杯真是我們最愛的燒肉店啊!!


鮭魚茶泡飯 $40
一點點芥末和香味十足的海苔絲讓平凡的鮭魚茶泡飯變得很突出, 自從第一次吃過就愛上了, 每次來都要點!



牛丼飯 $50 
牛丼飯上頭的牛丼是現煮的, 超嫰超好吃, 搭配乾杯自製的韓式泡菜和酸菜, 令人十分驚豔!!  第一次吃乾杯的泡菜, 很想大大的頌揚它一翻, 真的很有韓國道地的感覺耶!!  以後每次來都要點這泡菜!!



海帶芽沙拉 $50/小份
乾杯的食材都很新鮮, 連生菜沙拉都讓人想唱哈利路亞!!  吃多了燒肉, 來盤海帶芽沙拉, 真是太清爽了!!



椒盬牛五花 $100
拍的角度不太美觀, 但是美味不減喔!!  有別於一般燒肉店的薄片牛五花, 乾杯的牛五花有大約5mm的厚度, 讓人更能享受到柔嫰鮮美的肉質!!



奶油牛菲力 $120
就是這道菜讓我開始吃牛肉的!!  乾杯燒肉的肉品真是一級棒, 不論烤幾分熟都好吃!!  有幾次我們不小心烤過頭了, 以為會吃到牛肉乾, 沒想到裡頭的肉還是一樣的嫰, 一樣的超好吃!! 
菲力的切法, 是大約1cm以上的長方形肉塊, 烤後再沾取溶化的奶油食用, 好~香~說!!



烤肉醬特級牛五花 $200
美麗的油花, 使它有別於普通的牛五花, 以烤肉醬微微醃過後再去烤, 味道真是美妙!!



愛奶族保證一定愛的奶油起士洋芋 $70!!
吃過了很多家燒肉店的烤洋芋, 還是小乾杯的最好吃!!  老公一邊吃一邊說: 會肥死會肥死, 筷子卻又停不了!  下次家裡烤肉自己也要來弄弄看~



牛筋高麗菜 $100
這一道牛筋我不吃, 只吃高麗菜, 但是老公每吃一口就說一次"好好吃", 讓我即使沒有吃, 也能感受到它的美味!!  它的高湯也很不賴喔!!  清爽之外還有高麗菜和牛肉的鮮甜滋味呢!!



八點乾杯!!!
有來過乾杯的人都知道這是今晚的重頭戲!! 
主持人問我們今天來慶祝什麼, 我說, 我們來慶祝在小乾杯求婚二週年!!
當兵的當兵、畢業的畢業... 二年前的服務人員只剩下一個熟面孔,
但是超high的氣氛一點也沒變!!

雖然我們只是兩個人自己來慶祝,
當主持說到我們二年前的同一天是在這裡求婚成功的,
全場的人都興奮+尖叫地看著我們, 為我們大力鼓掌!!
不知道是因為乾掉了一杯威士忌, 還是因為大家的鼓譟而興奮,
我的臉紅到會噴火

主持人問我今天最想對老公說什麼...
記得兩年前他是這麼說的: 
你一直要我找最好的禮物給你, 幸福, 就是我要送給你的禮物
而我想對他說:
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我真的好幸福喔!!!



[禮物]


明明我一直叫老公今天不要為我買禮物, 但他還是買了
這個橘子坐墊是好幾個月前堂姐寄給我看的, 我看了當下就好喜歡!!
因為它側邊有一個Orange的簽名, 就好像我自己簽的、為我訂作的一樣!!
我立即就把信件轉寄給老公, 算是給他一個小小的暗示~
每天回家我都等著他向我說坐墊的事, 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
他都沒有任何的表示, 
久到... 我把寄件備份的橘子坐墊刪掉了, 心想, 就忘了它吧~
所以當老公拿出這個禮物給我時, 我真是又驚又喜啊!!!

謝謝老公!!  謝謝所有的好姐妹們!!  有你們, 我真是太幸福啦!!




題外話: 連著兩週吃了送別1送別2送別3+慶生1慶生2慶生3... 現在的我對"大餐"實在是有點倒胃口了, 是該好好沈澱一下減減肥了~~




[相簿專區] 20070118小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