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下午一點, 大夥人約好了要烤肉, 主辦人是阿拉伯同學Ali (這一天我還不認識哪一個叫Ali)
一行人步行到海邊 (離學校很近) 吹海風, 看路人甲不怕冷地去划船or潛水...
冷風一直吹, 一直吹... 吹到了下午2點... 3點...
主辦人和食物都還沒有到!!! (冷死+餓死ing)



還好我們有日本超級賢妻Yuka, 做了御飯團給大家吃!!!



超好吃的啦!!!!! 這是梅子口味, 還有柴魚口味喲!



看大家專心吃的表情就知道有多歐依西啦~ (娶日本老婆真的很不錯!)



結果那個海邊的BBQ烤爐有人預約了!! 我們只好步行到另一個公園碰碰運氣Orz...



這個公園不大, 但拍起來還滿美滴~



有非常便利的"烤爐"
原來用這個烤爐還要申請!! 還好我們遇到好心的美國人讓我們使用他們申請的烤爐, 不然今天真的就是喝西北風了Orz... 我和日本賢妻討論, 也許阿拉伯人在家裡都有傭人, 所以從來沒辦過活動, 今天的情況才會這麼糟XD



去Costco買了超多肉的~ (費用: $9/人)



今天的主廚, 阿拉伯人Honey (我實在是很喜歡他的名字XD)
那烤網非常滴髒, 但是野外求生, 就將就了吧Orz...



Costco的肉實在是好吃, 但想起那個烤網... 我實在是吃不太下



吃吃喝喝搞了很久, 孟加拉同學Bulbul提議玩團康遊戲, 於是我帶了個"妻離子散"的小遊戲
遊戲很簡單, 甚至可以說無聊, 但是一大群本來不太熟的同學大家都玩得很樂, 距離拉近不少!



主廚Honey全家福!

阿拉伯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神秘的國家, 今天烤肉因為第一次和阿拉伯同學接觸, 所以不敢問太多"細節", 第二次Party時我就勇往直前了XD 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這第一次的Party老實說是讓人有點失望, 因為實在是太沒有規劃了... 不過不要太計較的話, 其實還不錯, 一回生二回熟, 下次辦活動一定會更美好!!

美國生活=Party多多
敬請期待



[相簿專區] Part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