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6/3的我, 那是我們抵達Monterey的第四天~ 相隔一個星期, 但是天氣差很多, 這禮拜終於有夏天的感覺了!!  隔壁有美國國旗這棟房子是民主黨黨部, 今天進行了一件美國人大件事~ 民主黨黨員投票!  結果相信大家都知道啦~ 歐巴馬大獲全勝!  Monterey這裡幾乎都是歐巴馬迷...



黨部門外貼了這張海報, 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布希I發動戰爭, 布希II也發動戰爭, 然後McCain好像是個軍人...)



這就是Monterey的Market Place!  每週二下午四點開始, 把整條街都封起來賣菜XD



據說賣的都是自家種的蔬菜水果啦, 真的很新鮮, 都不是冷凍的, 但價格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好處是... 可以試吃免費



超大~~顆的草莓的啦!  一整顆讓你試吃喔! 有夠大方的!! (其實從街頭吃到街尾就很飽了, 不用買XD)  今天是6/10星期二, 今天Market Place的草莓都沒有上星期大顆了, 可見真的很新鮮! (現種現賣)  (其實我是超龜毛的水果一定要洗乾淨才能吃, 但在這裡, 管他的XD 不用錢的最好吃啦)



試吃到了超~好吃的水蜜桃, 所以就掏腰包買了2顆啦~ (US$1)



真的很棒, 連賣印度醬料的也能試吃, 還烤印度餅讓人試吃!!  (醬料當然不便宜囉~)



這個市集最棒的除了有新鮮的蔬菜水果, 還有各國的美食料理!!  這攤烤肉讓路過的人都流口水了!!



這攤是超棒的韓國料理, 現點現炒!!  (還有很多其他國家料理, 下次有機會再吃!)



Rice Noodle Bowl US$5.99  應該叫... 蔬菜炒冬粉飯?
實在是太好吃啦!!!!!!!  這是我來美國20幾天以來吃過最接近台灣口味的一道啦! 讚!!

這個Market Place真的不錯, 我想我以後星期二都會來買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