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房東Mary約好了6/4下午1點半交屋, 因為她要請人把地毯全部清洗, 需要一天風乾的時間~
1點半到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忙碌到隔壁去搬家具囉!!!



登登! 沙發組!
其實感覺上是有點髒又有點舊啦, 但是趁太陽大的時候拿出去晒香香, 再把椅套全拆下來洗乾淨後, 實在是一張不可多得的免費沙發啊!!  和哈思奔約好了, 這張沙發是他的, 以後讀書讀通宵, 這就是他的沙發床啦~



從房子裡面看客廳~ 客廳的空間真的滿大的, 如果有人倉庫大拍賣, 我們會再買一張哈思奔專用書桌!



嘿嘿~ 這張書桌是從隔壁A過來的第二件家具, 產權: Orange ^^
其實是沒有附椅子的, 這椅子是廚房拉過來用滴~



第三件家具: 床!  先是床架+下墊



超新+富彈性的一級棒上墊!!  睡起來超舒服的啦!! (節省開支US$400++)



趕快把昨天去採買的床套組拿出來用看看合不合適~ (US$43.09含稅)



裡頭有一件下墊裙, 一張床包, 一張床單, 一件薄被, 4個枕頭套



Perfect!!  (外國人的床組有夠麻煩的, 都要好弄幾層才甘願)



另一個角度看床, 可以看到第四件家具--塑膠組合架~ 一共有四層, 還滿大的,
現在放了衣服, 文具, 和書



床組的花色, 是接近大自然的淡淡橄欖綠~
以上, 就是我們從隔壁A過來的所有家具囉, 超重的沙發搬到我們兩手軟, 不過接下來整個採購的行動更是瞎到我們腿軟心也軟啦XD



整個都弄好已經快要晚上8點了~ 沒錯! 這裡的日照超長的, 晚上8點了天還是這麼亮!!  害得我們晚餐都習慣很晚吃 (因為看到天這麼亮會以為在吃午餐XD), 又吃高熱量, 會肥死~~!
p.s. 門口那台吸塵器也是隔壁拿過來的, 不過是壞的, 所以我們必需自己再去買一台。



補充一下從另一個角度看過來的照片~ 這個房子其實很大很深, 一樓被分成二個單位出租!



前門的籬笆也有兩個入口



這個就是我們的另一個入口--通到廚房!



登登! 盧山真面目XD 亂~~~
因為我們房子沒有洗衣機, 手洗後也不知要涼哪裡, 所以就掛在廚房通風處啦XD
不用擔心, 沒有內衣褲, 所以不會長針眼XD (照片右邊白白的是大冰箱)



來張更清楚的~ 廚房真的很棒!  整個家都很明亮啦~



這是我們前一天去Target & Costco採購的東西, 要來煮搬家慶祝晚餐囉~~



台灣來的~ 好勁道 川府牛肉麵!!!



就是這個煙, 就是這個煙啦!!!  正港的台灣味!!!!



喔~~ 只帶四包而已, 今天已經煮掉二包啦~~ 有夠珍貴的珍貴啦!!



看我吃得急的



又燙又想大口吃啊!!!!!

整個房子的事大致搞定後, 接下來就是緊鑼密鼓的大採購行程啦,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我們買了哪些東西吧^^




最後附上一張哈思奔熱騰騰的近照給所有關心小哈的家人朋友們~ 他很好, 一樣黑黑胖胖~
by the way, 他這個髮型很帥吧~ 嘿嘿~~我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