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正式過沒有車的美國人生活啦~ 以後房子的外觀就像這個樣子, 有一大片很奢侈的空地!
昨天一個人在家裡走晃時想, 兩個人住這樣的空間真是太要不得的浪費了, 但轉個念又想, 那個$1200/月的房子採光沒有我們好, 空間也不比我們大多少, 更沒有小庭院!  $1000/月算便宜啦~~ 還有那個$900/月的房子, 明明在一樓卻活像地下室, 整個房子的格局又差, $1000/月不算貴啦~~XD



準備囉~ 要進去囉!!  (其實我們有兩個門, 下次再拍另一個入口)



登登!  因為這個房子是租"沒附家具"的, 所以搬進來的第一天一定是空盪盪的! 這個電視櫃應該是前房客留下的, 反正我們也沒別的家具, 不好看也湊合著用唄~ (可惡, 居然不含電視XD)



直立的空調系統是暖氣, 左邊那間是廚房, 走到底的右邊是廁所, 左邊是臥房~ 就這樣, 2廳1房1衛!



大門入口處的左手邊, 有一個很大的衣櫃/置物櫃



廚房~ 置物櫃超多的! 讚! 有瓦斯爐、烤箱、大冰箱, 可惜沒有微波爐和烤土司機, 也沒有鍋碗瓢盆... (要花扣扣自己買了)  整個房子附的家具除了客廳那個電視櫃, 還有廚房的一張大桌子&四張椅子 (沒拍照, 因為東西有點亂XD)



客廳走到底的右邊看過去, 就是廁所了~



非常乾淨明亮, 通風良好!



浴室外也有一個很大的置物櫃



浴室的正對面, 就是臥房囉!



登登! 除了一扇窗, 什麼都沒有~
客廳還滿大間的, 房間的空間相對滿小, 但是很溫暖, 應該可以幫我們省一些暖氣費!



房門外也有一個大衣櫃!
外國人設計的房子真是比我們舒適多了~
Part 2再和大家分享家具進駐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