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吃飽早早看完電影, 很快就沒事做了~
7點左右從客廳換到"打電腦區", 才剛開好暖爐和電腦, 
嘴饞的我居然說"我想吃龍門客棧"!!!

龍門客棧源自於台中東海夜市區, 就在雞腳凍的對面, 以前到台中, 除了去吃雞腳凍, 龍門客棧也是必吃!!  我最~愛它的芋圓仙草奶凍了!!  星期五下班在清大夜市等老公來接, 沒想到讓我發現新竹新開了一家龍門客棧!!!  興奮到不行的我當下就想吃得不得了~ 可惜老公是要來接我去聚餐的XD...

氣象說今晚是這波寒流最強的時候, 新竹的風冷到骨子裡頭去!  我有點小猶豫是否要離開溫暖的堡壘, 到寒風中去皮皮ㄘㄨㄚˋ只為了一碗甜湯

老公說: 我們開車耶! 怕什麼!!

其實開車也是要走路到車上, 又從停車場走路到店家啊  不過老公都這樣說了,  為了解嘴饞, 再冷也要去囉~~


看這照片拍得令人口水直流吧!!  夏天是最適合食用的季節啦!!



路上我們還在討論, 不知道有沒有賣熱的... 這麼冷的天氣還吃冰@@" 會死喔~
不過當然是我們多慮啦~ 除非它是開來倒店滴, 不然冬天當然有賣熱食囉 ^^~


桌上有一張"說明書", 說明每個花俏的名字內的食材明細。


看了落落長的名單, 貪小便宜的老公選了這碗"龍門凍圓"
龍門凍圓內含: 紅豆、薏仁、仙草凍、抺茶凍、芋圓、奶球
(沒想到仙草凍、抺茶凍這種夏天的食材也能作成熱湯@@")


加了奶球, 光看就好~好~吃~喔!!
不過老公的感想: 冰的口味比較好吃 XD...


我的芋沙綜合芋圓, 內含: 紅豆、薏仁、芋沙、芋圓、奶球
和我一樣喜歡吃芋頭的人一定會愛上這一品!!!
因為它的芋沙實在是太棒啦!!!
好大一球, 又綿綿密密~~  加上奶球後的糖水, 整碗都是芋頭的香味!!!

其實, 熱的龍門客棧口味只能算中等而已, 但是我想我還是會捨近求遠再度來吃,
大概人吃東西不只是吃味道, 還吃印象和感情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