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是我們第一次擁有自己的廚房和真正屬於兩個人的生活...
也許是新鮮感, 出嫁前從未進過廚房的我, 愛上了在家自己料理食物,
特別有興致的時候, 就去採買一大堆材料, 煮一頓豐盛的義大利麵大餐
平常... 有時煮粥、煮咖哩飯... 或泡菜火鍋!!

2006年... 也許老公是厭倦了洗碗的日子了吧
好幾次我真的很有興致很想煮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和他分享,
但總是被他拒絕, 並提議"到外面吃比較簡單"
理由是"這樣你才不會太累" (哈! 誰不知道他的伎倆!)
結果家裡的義大利麵都變成了百分百擺飾、咖哩塊瀕臨過期、米整盒原封不動!!

2007年的第一波最強寒流來襲, 今天最冷!!!
我看著快過期的泡菜罐頭, 我再次試探性地問老公, "今天在家煮火鍋好嗎?"
他說他想回去婆婆家清貨底耶...
中午回去幫忙清了些拜拜貨底後, 他終於願意和我去買火鍋材料了 (YA~)

照片裡就是我們最常吃的家常火鍋料理:
兩盒中華豆腐($22)、金針菇+柳松菇($49)、大陸妹($25)、烏龍麵($13)、魚餃($33+$35)
和最重要的愛之味韓式泡菜罐頭!!

嗯~ 好懷念的味道喔!!!
這樣寒冷的天氣, 在家裡享用雖然簡單卻好吃到不行的手作料理&看電影,
真的好幸福呀!!!






匹ㄟ斯萬: 老公說這一餐煮下來的費用可以到樓下的三媽吃兩鍋了 >"< 不過我還是覺得值得!!
匹ㄟ斯兔: 這個龍鳳蒟蒻魚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內??  口感更Q熱量更低喔!!




arrow
arrow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