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車後整個人已經餓到快抓狂了(國內線班機是沒東西吃的), 路邊看到一家Denny's, 就馬上叫停車~ 六年前和小哈到加州迪士尼時, 旅館樓下就是Denny's, 但那時沒去吃, 今天總算吃到了XD  店內裝璜... 就像電視上看到的美式餐廳一樣~  (p.s. Denny's是一家美式連鎖餐廳, 到處都是)



這是我們靠窗的位置~ 新生活在美國的第一餐, 很新鮮!!



從窗戶看出去... 好美國的感覺喔!!!  XD



因為太餓了, 所以我亂點一通XD  先來份沙拉兩個人來健康平衡一下吧~



主餐: 辣味烤雞三明志



味道還不差, 份量超大的~ 我只吃了一半



小哈很省錢, 他都叫我隨便點, 然後自己點了份便宜的早餐組合~
雖然兩個人都很餓, 但實際吃卻吃不多, 為了避免浪費, 我們慢慢地吃, 順便研究一下到飯店的路線~
第一餐在Denny's, 以上這些食物, 共花了US$25, 含小費。

餐廳的服務生非常熱情, 一直過來問我們OK不OK, 看到我們在研究地圖, 還問我們要去哪~ 小哈順口問了一下如何到我們預定的旅館, 跑來了另一個員工一起討論研究, 後來還幫我們打電話到旅館去問怎麼走!!  超熱情的啦!!  

後來我們繼續慢慢地享用我們的brunch時, 隔壁桌的生先突然叫我:"hey~ miss, come over here!"  我嚇到了(雖然是大白天, 我的膽子還是很小滴), 還好小哈反應快, 直接站起來走過去問他有什麼事, 他問我們明天是不是要去迪士尼 (其實我們還沒決定我們的行程, 而且原定要先去Universal Studio再去Disney World), 我們回說: Maybe~ 他說他能夠帶我們進迪士尼FOR FREE!!  原來和他一起用餐的女士是迪士尼的員工(開遊園巴士的), 她可以帶人進去免錢!!  而且是一天內可以去任何一個樂園的那種票!!

我們的心裡都有點怕怕的,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呢~~  但是那位女士真的很認真很熱情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和她約了明天早上九點, Magic Kingdom的入口處見!!

來到了Magic city就有Magic lucky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