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們在第一航廈準備登上我們的CX461~
國泰的機票比較便宜, 缺點是我們必需先飛到香港, 候機2個小時, 再飛往目的地,
但是兩個人一起旅行, 飛再久再遠, 似乎變得不那麼難以忍受了~



哇嗚~ 是Boeing777新型的飛機耶!!!  這是商務艙的位置, 好特別喔!!



可以整個人躺下還翹腳喔!! (p.s. 這就是我在飛機上的裝扮~ 長途飛行一定要穿輕鬆一點才行!)



當然我們的位置不會是在商務艙啦XD 這才是我們經濟艙的位置~ 看起來也很酷喔!!



椅子看起來是不是很輕鬆呀?~
所有的椅背都是固定的, 按下"躺下"的按鈕時, 整個椅墊會往下拉造成斜度, 很特別, 但如果可以再躺一點會更好!



每個座位都有隨選視訊系統喔!!  和華航的待遇真是差太多啦~~ 一整個貼心!!

國泰的飛機餐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沒照片沒真相, 但如果不是太累, 我下次還想坐國泰!!



香港飛舊金山的班機delay了半小時, 所以我們有充裕的時間在香港機場亂晃
在二樓的用餐區發現了這個超可愛的飛機坐位區



這張是不是很有"我要出國了"的感覺呀~~

飛舊金山要11.5個小時, 還好後段坐的747內裝也是新型的, 讓我們旅程不無聊~
從來沒有在白天坐過飛機飛美國或歐洲, 窗外那麼亮還真令人不習慣, 想強迫自己睡覺調整時差真不容易XD 雖然這幾天為了整理行李嚴重睡眠不足, 但斷斷續續想睡, 卻睡不多, 只好一直看電影
在飛機上看了"28件禮服的秘密"、"追風箏的孩子"和"移動世界"... 很想看輕鬆的羅曼蒂克小品, 卻沒得選Orz...

中場休息時, 突然整個人感覺幸福洋溢, 寫下一小段notes:

2008。5。13。天氣晴。
我們終於踏上了夢想中的旅程! 完美的哈思奔、完美的航空公司、完美的機上娛樂!!
I think this is the happiest moment of my life!
Thank you!  My husband!!

後來回想一下, 那時大概是精神太好了XD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之後, 累得什麼幸什麼福都沒有了XD



舊金山時間中午12點, 我們終於到達美國國土了!  大排長龍出海關, 每個人都要壓指紋&拍照
過了這關, 後面還要行李申報...
丈母娘知道乖女婿很愛吃家裡附近的豬肉乾, 特地買了一大包讓他帶到美國解饞, 雖然是放在隨身行李帶上機, 一路上卻不捨得吃, 沒想到出海關行李檢查時被攔了下來, 直接沒收  
任何的肉乾系列都禁止攜入美國!!



因為在機上沒什麼睡, 下飛機時我們都累壞了, 在舊金山機場找到一個安靜的角落, 一個人把風另一個人睡... 太累了~~ 我真的睡得超熟的, 一躺下去一個小時後才醒來  可憐的小哈明明也很想睡, 卻要先把風, 等我醒了才輪到他



輪流睡了一下, 終於撐到了下午4:30, 我們提前到UA的櫃台check-in行李, 沒想到現在國內線check-in全都電腦化了, 幾點要來check-in都可以!!



這是國內線行李的限重規定, 一個人只能帶一件23公斤的行李, 超過一件罰$25, 超重罰$100!



這就是自動check-in的機器, 只要把謢照放上去掃描一下, 班機資料全都show~



居然有繁體中文版喔!!  超感動的啦~
因為我們的機票是由小哈在priceline上買的, 只掃描了小哈的謢照, 兩個人的資料就都show出來了! 真聰明!  用了這個機器, 現場同時可以有30個人在check-in, 卻只需要2名員工! 一名指引路線, 一名拖運行李!

自己輸入行李有幾件並且選擇座位後, 幫忙拖運行李的先生就出現了, 因為電腦自動列印了2張行李條, 他幫我們貼上行李箱, 然後放上輸送帶過X-ray~  令我們又驚又喜的是!!  我們的行李4件全掛上了, 而且沒有被罰錢!!!!!!!!!!  我們真是太幸運啦  希望回程也有相同的幸運!!

不過有點高興得太早了... 
美國的安檢真是太嚴格啦~>"<~ 
我有一包隨身的保養品(防曬乳液&化妝水&保濕乳液), 每一瓶都只剩一半, 但瓶上show的重量都超過100克, 全被拿出來丟掉了  這一包跟著我到法國和新加坡都沒事, 居然在這裡被丟掉了!  雖然很嘔, 但轉個念想, 當花錢消災好了, 至少我們省了行李超重那條大的了~



行李掛好後就要去覓食啦~ 才剛正式踏上美國國土而已, 我就想吃東方食物了Orz...
點了一碗超像泡麵的烏龍麵, 居然要價US$10.28!!!!!!!!! 真的好貴啊@@" (超難吃!)

吃完麵整個人舒服一點了, 準備登上19:30的國內線小飛機... 一共只有25排...
前一段只有坐2個小時, 小睡一下就到Las Vegas了~!



賭城就是賭城! 一出閘口就是吃角子老虎機一整排!!



本來想小玩$.50試試手氣, 沒想到一定要插卡才能玩!  不過這樣很好, 機場內才不會吵哄哄!



L.V. 機場有夠大的! 我們從D閘門出來, 要走好~~~大一段路到A閘門轉機, 好累呀~~~ 
現在才21:35而已, 要等到23:35才能登機Orz...



轉機時間很長, 還好發現Burger King有插座, 馬上坐下來上網!



登機前才看到有recharge zone!  這樣的機場才對嘛!!



居然有iPod販賣機!!  來賭城的果然都非富即貴, 數位相機、iPod這種東西也能用販賣機來購買@@!



第一段的國內班機因為飛行時間不長, 沒有太痛苦, 但第二段可就實在是全身抽筋累到不行了Orz...
四個半小時的小飛機飛行, 很累又睡不著, 真是太磨人啦~~~~



飛了34小時, 終於到Orlando啦~ 我的老天爺啊~~~~~
(很怪的那兩條白色box+光圈, 居然是機場捷運喔!)





我猜這個機場大概是擴建的, 所以登機閘口離超遠的, 都要坐捷運才會到~



領到行李啦~~  東西真的超多的啦!



Orlando是一個度假勝地, 機場的椅子都是荅里島式的藤椅, 超有度假的感覺!!!



機場很大很新很空曠, 整整17天的旅行, 就此展開!!!

興奮嗎?  老實說, 除了"很累", 沒有太多其他的情緒



[相簿專區] 千辛萬苦到達Orlan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