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出發前的準備工作, 我真是對不起哈同學= =...
為了多留點時間在台南, 所有的東西, 幾乎都是他打包&整理的...

整個床上都是我要帶到美國的衣服, 而且只有一部份XD
要離開這麼久, 要如何把東西打包而不花額外的運費, 真是一門學問!
很多衣服穿了好多年的了, 一直捨不得丟, 為了減輕重量, 只要看到一點毛球的, 就狠下心捐出去,
但還是不夠狠XD 除了衣服, 還有用品, 包包... 等等
哈思奔的東西幾乎不到一箱, 其他三箱都是我的

5/10 回到新竹已經零晨一點多, 5/11又偷溜去台北燙頭髮, 5/12才真正花時間整理行李
5/12 早上5點多就起床, 和哈思奔一起, 開始作裝箱的動作,
不裝真的不知道東西多到這麼誇張XD
買了大潤發的真空壓縮袋, 超好用 一個行李箱可裝下兩倍的衣服!!
最後很順利滴全部裝下了, 但秤一下~ 太重啦~~~ 每一件都超過35公斤XD

最後一個在台灣的下午, 趕緊去跑銀行&報稅, 晚上還和小姑姑聚餐&others, 一直到晚上快12點Orz...

回到家, 小哈再次上網查了下行李的限重, 國際線雖然一人可帶2件@23公斤, 但國內線一個人只能帶一件23公斤, 而我們有4件, 每一件都超重!!  累暴了的我雖然很想幫忙把行李弄好, 但仍然不支倒地, 小哈一個人獨立整理行李, 硬把行李擠成三箱, 還抽出了2紙箱的東西要麻煩姐姐隨後幫我們空運

5/13早上8點和婆婆&大姑會合, 一起到機場, check-in時地勤說一個人可以帶2件@32公斤!!  減輕重量後的我們安全過關!  雖然前途福禍難定, 但至少第一關是過了~



在一航廈的starbucks寫下了我的出國公告, 美麗的未知的旅程, 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