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料理徵文的獎品日盼夜盼終於寄到了!!

PIXNET的美意是希望讓大家在耶誕節以前收到, 但由於他們以掛號方式寄送, 像我這樣的上班族家裡無人收信的人, 只得另找時間到郵局去招領郵件... 一拖... 就拖到了1/2了 >"<

這次活動的獎品是數十家台北&新竹美食餐廳餐點兌換券五張, 餐廳明細如下:

台北地區
鴛鴦の大道麻辣火鍋精選翼板牛肉{小份}兌換卷
Nani Nani?焗海鮮筆管麵{晚間單點}兌換卷
蔬醒精進晚餐套餐兌換卷
新奇味小館招牌小籠包兌換券
大食元位日式涮涮鍋免費套餐兌換券
瀧川日式炭火燒肉上等牛五花兌換券
魚町佬湯烏骨雞蛤蜊鍋兌換券
柚子洋風日式料理鹽燒松阪豬
93巷人文空間咖啡美式咖啡兌換券
維多利亞茶餐廳現金禮券
櫻花林日式精緻燒肉櫻花林燒肉牛五花
亞凡斯義式麵館青醬墨魚義大利麵套餐
藏味館藏味館超值套餐
新竹地區
元來順涮羊肉元來順涮羊肉半斤
Louise露易絲‧咖啡輕食義式海鮮燉飯
新莊街6號焗夏威夷海鮮飯
TOKO358潛水主題餐廳精緻下午茶兌換券
(紅色字體是我所拿到的兌換券商家, 櫻花燒肉有2張)



PIXNET舉辦這樣的活動, 增加參與感&提升寫BLOG的動力, 實在是非常令人嘉許!  本來是志在參加, 入選也很開心, 但是收到禮物時也不免有點小失望... 原因是因為我的收件地址在新竹, 收到的餐券卻都在台北 XD...  雖然我每天都要到台北工作, 但我想有些新竹的blogger可能很少上台北, 或台北的blogger也不太可能為了一張餐券而特地到新竹用餐吧... 總之是一點點小失望囉~ 雖然我知道PIXNET的團隊們一定很忙碌, 要寄送的餐券也不少, 而因此忽略了這一個小細節...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 ^^~
我把我得到的餐券開放給大家索取, 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喔!!  (餐券已全數發送完畢, 謝謝大家)
雖然贈品沒有很吸引人, 但如果有你(妳)剛好想去嚐試的餐廳, 就不要客氣來留言吧~  使用期限很短, 到1/25截止, 希望可以送給有興趣的有緣人喔~

1月真是肥滋滋油膩膩又超幸福的一個月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