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更新了碎碎念, 公告了CANON 450D入手, 第一篇450D的文章, 卻不是開箱文XD
好酒沈甕底... 看來, 需要等上一陣子了XD  在這天以前, 我可以說從沒真正的拿過一台單眼相來拍照, 所以這一篇食記, 可是我的處女作喔~

圖說: 貝里尼半開放式的廚房, 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新機上手, 如何操作如何對焦都是現學現賣, 但好相機就算是到了三腳貓的手裡, 應該也是無法被埋沒的~ 同學們沒見過哈思奔盛裝打扮的樣子, 禁不住稱讚"真是個人樣"XD 而450D隨手拍拍, 色澤景深都令人著迷不已!



今天一共十個人用餐, 我們點了2套四人套餐。  上圖是前菜四選四的蛤蜊濃湯。
來過貝里尼的人都知道, 這裡的餐點份量都很大, 服務生說湯很小一碗我還不相信, 沒想到端上桌來真是只有一人份XD  這湯非常濃稠, 香純濃郁!  整碗滿滿的都是料, 好喝!!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學450D對焦, 單眼相機和傻瓜很不同, 想拍的景物一定要對到焦, 否則一定都是霧霧的!)



前菜四選四的麵包
這麵包和我記憶中的不太相同... 記得上一次和大學姐妹們來吃時, 美味到令人想尖叫, 而這一次卻覺得還好而已... 雖然看起來烤得黑黑, 但麵包仍是非常柔軟的, 上頭塗的不像一般的大蒜醬, 倒有點像細緻的奶酥醬, 甜甜的~



前菜四選四的凱薩沙拉
好吃!!  西餐裡總是要有一味清爽的沙拉來喚醒大家的味覺!
(前菜四選四我們只選了三種, 捨棄了蕃茄湯而點了二份凱薩沙拉)



開胃菜六選二的義式生牛肉
這也是一道憑藉上一次美味的記憶而點的菜, 記得上一次... 那是我第一次吃生牛肉, 一試成癮, 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後來在乾杯BAR看到"乾杯風義式生牛肉"時, 就像螞蟻見到蜜, 馬上點來吃!  而今天... 重新回味... 當時的感動, 卻蕩然無存... 有時候吃東西就是這樣, 天時地利人和... 樣樣都是一道菜好吃的要素!



開胃菜六選二的焗烤明太子洋芋泥
口感扎實, 味道也滿不錯的, 是吃了會有飽足感的開胃菜~



PIZZA六選一的瑪格麗特PIZZA
自從在義大利威尼斯吃過這種簡單組合卻美味無窮的PIZZA口味後, 我就深深地愛上了瑪格麗特!
不記得是不是第一次吃貝里尼的PIZZA, 真好吃耶!!



另一組人馬點的不知名PIZZA, 看起來也很可口, 但好像沒有那麼棒的cheese~~

托福班的同學是去年在美加補托福時口說班認識的好朋友們, 6月課程結束後, 大家就兄弟爬山各自為留學考試而努力了, 因為曾經說好了考完一定要再見面, 也因為已經是08年了, 大家未來的去向和計畫都已大致底定, 這次的聚會, 分外有意義!  希望最後大家能在美國來個"大團圓"!!

結果今天大家的目的都是來聊天的, 沒人在意桌上放了什麼食物, 只有我一直拍拍拍又吃吃吃XD



義大利麵八選一的辣味蕃茄鮮蝦麵
真的有辣呀~ 吃到了這裡, 我已經飽了XD 所以只有意思意思淺嚐一小口, 味道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有辣"

!

另一組的東京風明太子中卷麵
share到了一點點, 也好吃!  貝里尼的義大利麵口味真的值得推薦!



甜點共有四種口味: 提拉米蘇、水果塔、cheese cake、焦糖蛋糕



水果塔的塔皮很硬, 而且上頭黃黃的水果居然是哈蜜瓜不是水蜜桃! 我不太喜歡, 但有同學覺得不錯



超~~好吃的焦糖蛋糕!  是四種蛋糕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Christine姐姐的熱水果茶



Cher, Orange, Sharon, Irene
Cher看起來非常柔弱嬌嫰, 但卻是一個樂團的主唱喔!!
Sharon取得了到瑞典交換學生, 一年!!!  雖然一樣是要出國, 但真是令人忍不住羨慕呀~~
Irene早是MBA的高材生了, 出國留學是她另一個夢想, 目前擁有令人稱羨的好工作!!



傳說中的偶像空姐--Christine姐姐



大家聊得非常熱絡!



今天的六位仙女合照~
下排中間沒介紹到的是Afay~ 她已經收到學校的入學許可囉, 在Boston~ 但是她要等到09年才就讀。



托福班同學會今日到場九人~
希望有機會能再和大家見面!!  大家一定不要忘了我喔!!!!



[相簿專區]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450D notes] 拍照模式: AUTO, 雖然是第一次拍, 但餐廳的色調溫和, 成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