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番館日式拉麵在新竹也算小有名氣, 小姑姑一家人是這裡的忠實常客, 甚至有人稱它為"新竹最好吃的拉麵館"!  以前就有帶哈思奔來吃過, 但當時的他覺得沒傳說中的令人讚許, 而現在... 因為大伯開了間餐館, 也有賣拉麵, 所以我們抱著踢館的心情, 再來試吃一次!



一番館的店內裝璜"很台"XD



單價... 我個人覺得不算便宜



味噌豬排拉麵 $150



麵條軟硬適中, 湯頭也很順口, 印象不錯~



炸豬排



醬油地獄谷拉麵 $150



表面看來有少許的油花, 吃起來倒不覺油膩, 湯頭還不錯, 剛開始吃並不會很辣, 但越吃越辣~



單點咖哩、起士可樂餅 $70



起士可樂餅
這個讚!!!  愛吃起士的人一定光看照片就流口水了XD
外層應該是裏麵包粉去炸的吧? 整個酥脆不油膩, 僅管燙口得很, 還是想一口吃下去!



咖哩可樂餅
這個味道就還好, 是加了咖哩口味的薯泥... 還是起士可樂餅好吃!



好啦~ 中午吃了一番館, 晚上馬上就到Denny's House來P.K.了!!



內舉不避親, 所以把門牌也照一下



Denny's House的內部裝璜不算豪華精緻, 是溫馨home-made型的小餐館, 店內只有26個座位



餐廳內的小特色, 是有很多種的雜誌, 美食、旅遊、財經、八卦、知識... 還有小朋友很愛的故事書!



中午吃了地獄, 所以晚上當然要點一樣的餐點才能P.K.囉!!
因為我不吃豬肉, 所以大伯幫我客製了這一份海鮮地獄拉麵~~



奶油白的湯底, 是豚骨高湯喔!!  超濃郁超好喝的啦!! 而且除了辣油以外, 幾乎沒有油花耶!!
清爽無油花的湯頭, 是我最愛的那種啦!!



麵條也是軟硬適中, 而且口感非常滑溜喔!!
不過大伯特製的地獄辣油真的是太地獄了啦@@
吃的時候覺得很香很好吃, 但是超辣的~~~ 才沒吃上幾口, 整個人就像身在地獄一般生不如死Orz...
拉麵好吃, 肚子又餓, 但是卻只能用眼睛!!  因為兩片小巧的嘴唇都彷彿有火在燒呀~~

敢吃辣的朋友們~ 這真是道會令人身在地獄的拉麵啊!!!!!



為了證明橘子所言不虛XD 只好犧牲色相, 讓大家看看我那兩片腫脹的小唇
不要說不明顯喔!!  人家我本來可是櫻桃小口的那~~~

P.K.的結果, 我認為是Denny's House勝啦!!
因為既稱為地獄, 就是要讓人又愛又恨想吃又吃不到啊!!
若不是我等級太低, 我真是想念那美好的湯頭呀~~~

重點來囉!!  你知道這樣一碗料多味美的拉麵要價多少叩叩嗎??
居然只要100元!!!!!

不敢吃辣的朋友也不用怕喔~ 所有的拉麵都是一百啦~~~

Denny's House好像開張... 半年多有了吧, 只要是我人在新竹, 天天都是吃"餐館",
菜單打開80幾種菜色任我挑~ 讓我深深感受到"家有廚師"的好處

前幾個月店裡的情況是滿辛苦的, 因為知名度沒打開, 每天都只有個位數的客人上門,
但在大伯鍥而不捨的努力下, 現在的Denny's House可是天天滿座喔!

我這個愛吃愛blog的小嬸, 老早就說要幫Denny's House寫篇食記了, 也拖到現在
還好~ 有本事的廚師不寂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