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復興路16-1號 / 035-280198 / 週二休

今天老公公司聚餐, 幫同事維尼補慶生~
餐廳是 前幾天散步時經過, 很好奇的--左岸十六義式餐廳
我們的座位在一樓, 沒有到二樓去走動, 回來google才知道原來二樓那麼有氣氛 ()


提前訂位送開胃菜: 苜蓿芽雞肉沙拉
我只吃苜蓿芽, 老公說雞肉還不錯吃 (不可考)


起士烤麵包: 烤乾了, 很硬, 我不喜歡, 連大胃王老公都無法下嚥 >"<


磨菇濃湯: 很普通... 雖然料很多很大方, 但是... 味道實在是太普通了, 倒是不致於難喝啦~


橙汁生菜沙拉: 淡淡的橙汁沙拉醬配上冰冰涼涼的生菜... 味道清爽, 中等水準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前面幾道配角都普通普通就算了, 這道主菜是我將這間餐廳歸類為地雷最主要的原因, 而且這家廳餐還自稱是"義式餐廳"!!!  雖然它的麵條煮得軟爛沒口感, 但還不致於成為地雷, 最令人失望的是它的醬汁!!!  水水沒奶味沒鹹味沒香味QQ..  要不是因為這一盤要價$260, 我又肚子超餓... 真的很難下嚥內 >"<  (今晚聚餐的其他人幾乎全都點了焗烤, 看大家拚命撒cheese粉和TABASCO的動作, 我就知道他們的焗烤醬汁, 和我的白醬是一樣沒有味道的 XD...)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我的麵雖然不好吃, 看起來還可以接受, 但老公的這道麵, 光端上來就令人倒盡味口 XD... 一整坨... 不知道是什麼...  我問老公感想, 他說: 煮麵的水沒有瀝乾, 整個醬汁水水的很稀, 沒什麼味道... (我的天啊, 真是場災難!!  在家裡隨便煮都比這家廳餐煮的好吃!!)

 
雖然它的義大利麵這麼難吃, 但是這家餐廳客滿喔!!!!!!  我想是這些好吃的蛋糕把大家吸引進來的吧~  
點主菜+$99即可享受套餐, 套餐中包含這冰櫃裡的蛋糕任選一個!
現在正值草莓季, 這裡大概有十種以上不同變化的草莓蛋糕吧!!  超過癮!!!


玫瑰情人: 香濃奶油、蔓越莓慕斯、玫瑰果膠 (好吃到不行!!!!!!!!!!!!!!) (上面有5顆大草莓喔!)


草莓盒子: 牛奶慕斯蛋糕和超大方的草莓果實, 酸酸甜甜的滋味, 也好吃!!


草莓卡迪那: 鬆軟的蛋白蛋糕、香濃鮮奶油... 這個口味也好好吃喔!!!


草莓派... 雖然這個我沒吃, 但看起來也是一等一的可口喔!


伯爵奶茶: 杯子很漂亮, 奶茶味道中規中矩。


中間是老公的同事維尼, 今天大家是來幫她補慶生的, 店家還貼心地送上一杯冰淇淋喔!!  
(我猜應該是哈根答斯的!)

這家餐廳聽說幾乎每天都客滿喔... 也許是新竹的選擇太少了唄
不過它的蛋糕真的很講究很有水準, 下次有機會來純喝下午茶吧^^~



[相片專區] 新竹左岸十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