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雨好風的有機套餐 $280+10%, 是東籬農園裡最便宜的套餐,
歸園田居的套餐$600起跳 (平日有$360的商業定食), 
還有一種好玩的二行程套餐: 在歸園田居吃餐, 再到微雨好風喝茶~

初次拜訪, 我們選擇了到微雨好風用餐, 主食共有三種選擇: 鮮菇拌飯、香椿拌麵、五彩涼麵, 但我們來的這天, 好像還多了道咖哩拌飯... 除了主食之外, 只讓我們選了飲料, 我們以為... 其他的...就照菜單上的食材上菜...


我的香菇拌飯~
整套就這樣, 沒有五彩繽紛沙拉, 也沒有什麼有機蔬食, 只有幾樣小菜...


我的香菇燴飯的料... 看起來有很濃稠的勾欠... 其實沒有覺得很養生說...
醬料是熱的, 但是飯、湯、小菜都是冷的... 還好我們是在大晴天去的 >"<


老公的咖哩拌飯... 只有醬不同而已~ (還有飯上沒有肉鬆)


老公說我的香菇燴飯比較好吃...



四種小菜, 下面兩種都是醃漬的, 鹹到我完全吞不下去 XD..
左上角的豆輪仔也是超鹹... 少油是有啦... 但是重鹹內 Orz...


菜頭湯 (看不出哪有五行), 端上來時我先喝了一口湯, 像開水!!! (第一印像不太好)
但吃了飯和小菜之後再喝, 簡直是太太太美味了呀!!! (因為這是唯一不鹹的)


甜點: 有機海燕窩 -- 整個套餐中我覺得最好的一項, 不會太甜, 終於有養身的感覺了~


老公的焦糖瑪琪朵... 這個好像要再補差額$100
我的舒壓滋養茶, 好喝!!  


看完餐食的部份, 應該對這裡的餐點毫無興趣了吧?
不過這裡的環境真的沒話說, 星期一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我們, 是微雨好風裡唯二的客人,
整個包場, 愜意到不行!!  在這樣優美寧靜的環境下讀書、上網, 真的好悠閒呀~~


因為我們有威寶, 到哪裡都可以上網, 超開心 ^^ (這裡可以接電)
(照片中的路人甲是半途出現的, 用完餐就走了... 要我, 一定覺得很不值得!)


我們從中午進到微雨好風, 一直待到下午快5點才離開去看電影, 好開心啊!!
放假就是要這樣, 電才充得飽嘛!!

我想... 微雨好風的餐點我就不推薦大家來嚐試啦, 我google了一下歸園田居的餐點, 有blogger覺得還不錯, 想嚐試的, 就別像我們想省錢啦~ 大概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