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在我的心目中, 一向是名列前矛的中餐廳, 菜色一級棒又經濟實惠!
但這幾年來(時間過得好快, 單位居然用起"年"來了XD), 都沒有機會再去吃,
所以這一次的姐妹聚會, 就約在這兒吧!  如果能約個十個人一起來吃中餐廳, 是最棒不過的了!!

但是內... 天不從人願呀~
僅管此次的號召, 是姿君同學4月要去紐西蘭讀書&橘子同學5月要去美國讀書, over booking 了十幾個人, 最後出現的卻只有老班底4人Orz... 不過不要緊, 圓桌改小桌就好囉~ 重點是! 我們今天聊得很開心!!

因為今天聚餐的都是熟到軟爛的超級好朋友, 所以點餐時就有許多令人開懷的笑點
本來完美的計畫是十個人用餐, 菜隨便點都好吃, 但一下子少了那麼多人, 來吃中餐廳, 就變得很礙手礙腳了..
限定了一人選一樣菜, 我好想吃... 老皮嫰肉, 苦瓜鹹蛋, 山藥牛肉煲... 等等, 但是全被否決了XD
然後老公想吃蒼蠅頭, 苦瓜排骨湯... 也被我否決了  連小碧想吃的魚也被打回搶XD
因為每人只能點一道菜嘛~ 如果有人點了其他人不吃的, 不就很可惜嘛~~

所以最後, 我們點了以下幾樣菜:



成都泡菜牛肉
這個讚! 牛肉很嫰, 而且超~~~~辣!! 吃一口馬上要喝水!!



腐乳波菜, 好吃!



絲瓜炒蛤蜊
本來小碧要點這道菜我還有意見XD 因為覺得這樣的菜太家常太普通了, 但沒想到卻成為了今晚的救火隊 看來到了川菜館, 還是不容忽視這類清甜順口的小家碧玉才是!!



蝦仁烘蛋
這道菜和記憶中的... 有點落差@@ 雖然仍然可以吃到大隻蝦仁, 但蝦子不甜, 沒什麼味道... 而且烘蛋滿油膩滴~ 不推



辣子雞丁
這道菜很特別, 雞丁連同辣椒一起炸得酥脆, 大家都說好吃 (不辣), 口味有點像台中的繼光炸雞!



紅油醬麵
桌上的立牌介紹說是新口味, 嗜吃麵的我看了就忍不住想叫來嚐嚐~
結果! 我的媽呀~ 超辣的啊!!!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麵條的Q度恰到好處, 可惜有點自我折磨的感覺Orz...

最近的聚餐我似乎都不太能專心滴享受美味, 不知是忙著說話... 還是忙著吃麵, 所有的菜色我都只有小吃一兩口而已 太~不划算啦~~



KIKI的價格果然可親, 即使事隔多年, 一個人一樣可以維持在$300左右的預算
可惜今天人數太少, 並沒有解到我KIKI的饞呀~~~



照例~ 飯後還是要來點甜點才行!  一夥人移師starbucks, 喝咖啡聊是非一下~~



今天真是聊得超開心的!
黃和小碧逮到機會一直向姿君抱怨上次的香港行我把他們操到累趴, 哈! 沒想到姿君和我是同道中人! 自助嘛! 機票錢都花了, 當然要在有限的時間內拜訪最多的景點啊!!  請叫我強迫症XD

從高中開始我們幾個就很要好, 但好朋友之間, 似乎每次都有新的話題!
前幾次聚會, 我們才知道原來姿君超會存錢的, 而且還很有目標!  一直以來他都想出國讀書, 所以幾年來都很努力地存錢, 終於在今年4月, 他可以到紐西蘭讀一年的書!!  很佩服他有這麼明確的目標以及毅力!!

大家一起加油喔!!  幾年後大家相見, 一切都會很不同的吧!!  但是純真的友誼不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