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到信義區了... 
但每次來, 都有"台北真是個有國際水準的城市"的感動!  台北信義區真不愧是"台灣的精品區"!



偶爾來這一區, 就可以擁有"我是觀光客"的感覺了!
林立的百貨公司、寬闊平直的大馬路、步調悠哉穿著時尚的人們... 都和我所熟悉的那個台北市不太相同...



因為不愛逛街, 所以對這些到底是A4還是A幾的建築一點概念都沒有... 但這寬廣的人行走道, 直是令人想嘆一口"呼~好舒爽"的氣呀!  如果我有錢, 我也要來這裡消費呀!!



台北市政府前的公園



百貨公司牆外的巨型海報



A11前的吉祥鼠



和香港中環地區一樣讚到不行的行人空橋!!
這一天台北正好下著不大不小的細雨, 走在這空橋上, 特別覺得舒適貼心!!  如果可以把整個城市都串起來該有多好!!



天色漸漸黑了, 信義誠品書店也換上晚禮服, 準備要參加這夜夜舉行的燈光party了!



雖然下過雨後的空氣有點冷冽, 卻帶給台北市民短暫的清新舒適, 正值下班時間的十字路口, 也令人忘卻吵雜, 而對於要離開這個繁華世界, 感到絲絲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k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